独立了?第一次单独睡觉

image.png
独立猜想:
从小到大,我都做过很多个第一次.但是最记忆犹新的第一次,是我独自睡觉.

我习惯和妈妈睡觉,从小到现在都是,有妈妈在身边我总觉得安心,睡觉才足够踏实..直到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儿子,你应该一个人开始睡觉了吧?",我说:"我每天睡觉时感觉有一只大恐龙的影子在窗帘上,它透过窗户在看我们的一举一动,一旦它看见你不在我身边,就会跳进屋里把我吃掉.而且我总会听见窗外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那是外星人的声音,一旦你不在我我身边,那些外星人就会冲进来把我杀死.所以一个人睡觉会非常没有安全感" 说完我就去上学了.

爸爸妈妈在我上学的时间里,准备想办法让我自己一个人睡觉.他们在家里想得抓耳挠腮,这个办法不行,那个办法也不行,真是让人伤脑筋.最后爸爸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两个人好好的谋划了一翻.

晚上,我我又要妈妈和我一起睡,妈妈却说:"我怕有外星人和大恐龙".我说:"那不是大恐龙和外星人,大恐龙只是一棵树苗的影子,外星人是只小脑在外面叫." 妈妈对我说:"你都知道还怕什么呢?我说对呀,我都知道我还怕什么呢?"

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始不再害怕一个人睡觉了,也变得更勇敢了.!

其实我还是喜欢妈妈在身边的感觉.那样我觉得很安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47.58
ETH 2550.5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