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哈利波特过一天

image.png
少年的幻想:

正在公园里愉快玩耍的我,突然感觉天空一下子暗了下来,乌云密布,从乌云中飞出一个骑着扫帚,戴着眼镜,头上还有一道闪电似的淡淡斑痕的男孩,这不就是魔法界鼎鼎大名的哈利波特吗?

正在我被这神奇的一幕惊呆的时候,他飞到了我我的面前,问我是否愿意跟他一起去霍格沃兹,我听后既激动又紧张,我毅然决然的答应了他,我坐上他的扫帚,然后咻的一声,我们就穿过了云层,一起飞到了魔法学校.他送给我了很多的金币,一根魔杖,一只猫头鹰,和一顶魔法帽.

上午我和哈利波特一起上课, 我学会了各种魔法,老师还送给我了一张魔法地图,上面显示着魔法学校的各个地方学生的一举一动,下课后哈利波特带我去参观了学校的各地,我才知道这里是的保安是摄魂怪,这里有一片禁林,据说这禁林里有狼人,人马,独角兽等等,我这里还栖息着各种动物,比我在电影里看到的魔幻的多!

中午,我和哈利波特一起大了一场空中球赛,在一番激战过后,我们的队伍获得了胜利.

晚上发生了让我最难忘的事情,我和哈利一起打开了那个神秘的据说只有伏地魔和食死徒才能打开的密室,密室门打开的一瞬间,一张血盆大口朝我们袭来,幸好我躲的及时,不然就成为了巨口下的晚餐了,就在这情急危机的时刻,邓布利多教授的凤凰飞过来加入了战斗,哈利波特也拿出了宝剑,我们和巨口的住人超级大蛇大战了三百回合,最终我们艰难且幸运的获得了胜利!

忽然眼前一黑,我从梦中醒来,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刺激.真像再来一次这样精彩刺激的冒险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86.39
ETH 2626.7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