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半天的家

暑假的一天,妈妈对我说:"明天你来当家",我还以为我听错了,等我反应过来,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这不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么.

妈妈说:"家里每月拿出三千元生活费,平均每天是1百元,你要计算好一天的早中晚三餐所需要的费用.还要计划好买生活用品的钱,你当家.我们都跟你花钱.你要节约着花才行!"

虽然我嘴上答应的痛快,但心里想着,平时妈妈老限制我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现在轮到我当家了,我要好好的过过瘾才行!

第二天我正式当家了,早上我对爸妈得意的说:"今天我当家,我们早上吃面."

吃完早饭,我便出去买了零食,中午回到家.看见厨房里什么菜都没有,我也不想去买菜,就对爸妈说:"走!同志们,我们一起去吃烧烤."

爸妈无奈的对视一眼,我们大吃了一顿烧烤.我想:"当家真的太好了.以后我还要当家!"

吃完饭,回家我算了一下一共花了175元,已经大大的超支了.还没吃晚饭呢!.这钱真的不经用啊!

妈妈说:"这样大手大脚的花钱,肯定不够呀.以后要节约.不然我们每天只能喝西北风啦!"

通过这次当家,我明白了挣钱不易,花钱快.要想当好家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665.29
ETH 2302.9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