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去宜家玩的,可奈何今天天气不好,去不了,于是我只能去楼下吃美食来安慰我幼小的心灵.

我吃的是"二货火锅".我点了一堆菜,二个人点了四个人的量,菜上来了,鲜红的牛肉静静地躺在一个大盘子上,我口水都流下来了.我连忙夹起一块牛肉放进火锅里.然后和香喷喷的米饭一起吃.之后我又做了一个人自创调料.辣椒粉加芝麻加白糖.这种调料十分好吃.这时白菜上来了.只要拿白菜和肉包在一起然后一口吃掉,那味道简直绝了.
在这些菜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面条了,表面上它只是一个普通的泡面,但它比普通的泡面好吃多了.一口下去.牛油的香辣味直抵舌尖.辣顺着味蕾流向全身.辣的我满脸通红.再来一碗冰粉下肚.简直不要太满足.太美味了.

一顿饭下来,虽然鼻尖,头上都在冒汗,但是回味无穷,难怪重庆火锅受欢迎.麻而不苦.辣而不燥,油而不腻! 下次有机会我要去重庆吃那里的火锅!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