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也会认错!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假日里,妈妈叫爸爸监督我写作业,因为平常都是妈妈在负责,但是今天她要去买菜,正好爸爸又休息在家!

爸爸对我说:"妈妈让你写完作业在玩,你能做到吗?"
我说:"of course!" 我帅气的丢了一句英语!

然后老爸也果断的去书房看书去了.!

我在课桌前不知道该怎么写,所以查询资料,但是看了资料后我更加迷茫了,我记得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终于,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可以去看看课堂回放.于是我走进客厅拿起PAD开始看起了课堂回放.!
不一会,爸爸听见房间里静悄悄的,觉得我一定是写完作业去玩了,所以走到房间里准备检查我的作业,当爸爸看见房间里乱七八糟,而且作业也没有动静.气的火冒三丈,生气的说:"作业没写完就玩,真不自觉!"
image.png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他听见客厅里传来了嘻嘻哈哈的声音,他来到客厅,看见我正在看PAD,爸爸就像离弦的弓箭一般冲了过来,单手就把我提起来问:"不是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吗?怎么作业没写就开始玩PAD".
我拼命的挣扎,说到:"爸爸你错误怪我拉!我看的是课堂回放!"爸爸转头一看果然是课堂回放.

爸爸羞愧的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的说到:"对不起,儿子,我错怪你了!" .我答到:"没关系.下次别冲动!😄"

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下我完成了作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