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收货精彩

人生仿佛一杯香茗,第一次品尝,你也许会因为苦涩而退缩,当你勇敢品尝第二次时,你会发现另一种感受,另一份香甜.

记得有一次,妈妈做了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我吃着蛋炒饭,幸福滴眯着眼.我跟妈妈说:"教教我吧."妈妈宠溺的拍了拍我的头答应了我.

看着妈妈熟练的打鸡蛋,倒饭,混匀,翻炒,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轮到我了.我非常小心地打开煤气灶,火苗哧溜一下就往上蹿.我刚倒上蛋液,锅里就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 我连忙躲到一边,妈妈鼓励我说:加油,你能行".第一次做完饭,就没有第一次那么害怕了.

一次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没有那个资质,品尝第二次的香甜,我搜获了成功.!

之前,我尝试着看<<三国演义>>那里面的复杂任务关系和高深的言语就好像一张蜘蛛网,把我紧紧的束缚其中.我失落的把他放回书架,过了几天,我又重新开始看这本书,这次我发现了新的看点.孔明的安慰牵引着我的心.张飞的五大三粗,令我捧腹大笑.这事,我觉得这书真的很好看.

请相信,第一次是铺垫,第二次才是绽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665.29
ETH 2302.9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