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肩胛骨痛,尺泽加前胸对应点

in Boylikegirl Club6 months ago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外治法案例分享:肩胛骨痛,尺泽加前胸对应点
编者按:

感恩群友们的无私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方法,和满满的信心![合十][合十]

就算是初学者,只要认认真真对照着书本操作,一样可以收到满意的效果!宣宾老师的方法,只要你照着做,就会有结果!

聊天记录:

李小平:
老师们晚上好!我右侧肩胛骨缝疼痛,我反复听X形平衡实操浅释第一节,在手肘尺泽穴周围找痛点,及胸前与肩胛骨的对应位置找痛点按压,左右方向各一百下。
按了三天,現好多了。感恩所有的老师和我最尊敬的恩师[合十]

你来我往:
感恩分享为你的坚持实践点赞[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73.45
ETH 3441.0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