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宣宾老师外治法之点穴疗法系列:特效部位之“中指背末节横纹痛点”

in Boylikegirl Club7 months ago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大家记住,还有一个重要的穴位,

手上中指末节指横纹

这个地方干什么用?

我用的最多的,第一个治胃病,

胃上面有问题,你可以按这个穴。

第二个治膝关节疼痛,

膝关节疼痛的,上下楼膝关节很疼,

你们自己在桌面上抵一下看疼不疼?

还有就是呕吐,妊娠反应呕吐,

也压这个穴。一般说两次、三次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就是呃逆不止、打嗝,

呃逆不止的也压这个穴,

特别是重病的人,到了晚期,

打嗝打得一会儿也不停,那就很危险。

你就压这个就可以止住他。

所以你看他的作用大不大?

我们人身上有两个宝贝,什么宝贝啊?

咱们把什么当成宝贝,就说是我的心肝宝贝,

那么这个穴和心肝都是通的,

他是不是宝贝啊?

所以,这个点很重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911.06
ETH 3194.94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