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上火除了做引火下行,还可以揉腹

in Boylikegirl Club5 months ago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外治法案例分享:上火除了做引火下行,还可以揉腹
编者按:

感恩群友们的无私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方法,和满满的信心![合十][合十]:

宣宾老师的引火下行,对于各类上火均有显著效果,关于引火下行的做法,我们会另外介绍。

而如果中焦堵了,有时候引火下行就没有效果了,揉腹,可以很好地疏通中焦,同样达到降火的作用。

聊天记录:

雨后彩虹:
@宸熙  师姐,请问一下,我父亲艾灸后做了引火下行,但口腔上颚肿了,昨天做了大腿内侧上下滑,不痛了,但还是肿,是应该继续做引火下行,还是继续大腿内侧上下滑呢?

宸熙:
肚子堵了,揉腹半小时

雨后彩虹:
@宸熙 师姐,我父亲的艾灸后口腔上鄂肿痛的情况,在揉腹部两天后已消肿消疼,非常感谢[合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1841.74
ETH 3420.69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