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十八

in Boylikegirl Club2 years ago

IMG_20211205_065939.jpg
上回书说到男孩和女孩在重庆过完五一小长假,准备启程回武汉了!那么回来以后男孩和女孩又经历了什么呢?最终他们有没有走到一起呢?这回我们继续往下说~
当男孩和女孩从重庆启程回武汉之后,男孩就开始努力工作赚钱,想跟女孩结婚了!后半年更多的是他们一起努力工作赚钱,做女孩家长的思想工作!最终男孩如愿的像女孩求婚了,这个求婚男孩也是大搞特搞了一场,把跟女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全部都记录下来拍成了一段视频,在人最多的江汉路步行街的大屏幕那里向女孩展开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女孩也是感动的落泪,答应了男孩的求婚!最终男孩和女孩一起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
其实我这个做兄弟的也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
好啦!以上就是我这个兄弟跟她的太太的恋爱过程,虽然还有很多分手小插曲都没有讲,但也都不重要啦!毕竟都结婚在一起了!至此整个故事就结尾了!以后我会跟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哦!
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543.69
ETH 3327.31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