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用对尺泽穴,全身关节痛都改善!

in Boylikegirl Club6 months ago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外治法案例分享:用对尺泽穴,全身关节痛都改善!
编者按:

感恩群友们的无私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方法,和满满的信心![合十][合十]

这个群友分享的,不仅仅是案例,更是一颗感恩的心[爱心]

越懂得感恩的人,得到的帮助就越多!从他的言语中,大家看看我们的公益群,可以有多么丰富多彩!我们也是一群感恩的义工,我们也愿意付出更多,我们也将会收获更多......

聊天记录:

天行健:
@梁明慧1 @丹丹 今天收获特别大,首先是进了马老师经络群,感谢引路人@梁明慧1 ;
第二,终于搞清楚了耳后高骨大筋,感谢@丹丹 ;
第三,收获了宸熙老师的视频号,还要感谢@丹丹 ;
第四,打卡敲脚后跟,第一次敲,500下,敲完全身都热了,感觉真好!再次感谢丹丹!@丹丹 
第五,看了飞扬拍摄的短视频,【坚持一两样,人生大变样】,学了十几个视频,太棒了!感谢@梁明慧1 引领!
第六,终于弄清楚了尺泽部位,之前一直没有效果,原来是位置不对,今天又仔细看了穴位说明,忽然开窍了,结果效果明显!
我原来一直是压腿时胯关节疼,其实我全身所有关节都是不碰不疼,一碰就疼或不舒服,今天我边压腿边按尺泽,一会儿就不怎么疼了,终于可以比较畅快的压腿了!压完腿,感受到了臀部从未有过的轻松!太高兴了!
还有前段时间腰抻(读作chēn,拉扯的意思)了一下,一直不得劲,按尺泽、腰痛点也没什么效果,今天压对了尺泽,腰轻松多了!
感谢宣宾老师的尺泽神技!感谢他的重大发现!感谢曾事物语公众号及博主!感谢@梁明慧1 老师!感谢@丹丹 老师!感谢各位群员朋友!感恩大家!感恩遇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6570.01
ETH 3028.13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