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种的韭菜

我家菜园里,那片韭菜长得真是喜人。绿油油的叶片,像是被春风轻轻拂过,闪烁着生机勃勃的光泽。看着它们又肥又壮的样子,我心中充满了喜悦。每一片叶子,都是我辛勤劳动的见证,每一缕绿意,都凝聚着我对生活的热爱。

今天中午,终于要品尝这自家种的韭菜了。想象着它们变成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心中充满了期待。这不仅仅是一顿饭,更是我对自己劳动成果的肯定。在这片绿意盎然的菜园里,我找到了生活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劳动的甜美。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enabled UVF by @boylikegirl.club
Common UVF commands:
1.uvf_info
Reply any post use "!uvf_info"
Display your UVF informa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130.74
ETH 2551.81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