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tory contest-青涩的爱恋之初恋

in Boylikegirl Clublast year (edited)

image.png

看到俱乐部举办的这个活动,一下就让我陷入了青春的回忆中.那是发生在初中的故事.

原本以为和他没有任何交集.但是没想到阴差阳错,我们成了彼此的初恋.
在进入初中之前我们来自不同的小学.我是一所子弟小学的学生,他是另外一所公办学校的学生.缘分也许从进入初中的时候就开始了只是我们还都不知道.

我们来自于不同的学校.但是我们被缘分分配到了一个班级.然而整个初中一年级我和他几乎没有任何交集.只是知道他喜欢班上另一个很受欢迎的女孩.
我在班上属于成绩好的那一波学生.我是学习委员.而他似乎不先上不露水.成绩可能就在中间偏上一点不太冒头的样子.相貌也就属于正常类型吧.从来也没听说有人喜欢过他.但是我却也有不少人追求.也许是初一大家都还小没有恋爱观.所以初一时班上也并没有出现什么情侣这种概念.

到了初二,大家开始有情窦初开的感觉了.但是我成绩比较好,又有比较多的人追,所以依然没有什么这方面的想法,甚至有不少反感.初二的时候他的兄弟疯狂追求我,让我非常烦,因为我不太喜欢那个男孩.而他经常会跟哪个男孩一起起哄之类的.不过我却对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映像.但是缘分就是这么奇怪.我居然和他被分配成为了同桌.

同桌,真是一个神奇的搭配,哪怕你在不了解这个同学经过同桌之后.你会慢慢的了解到这个人.我们的爱情就这样奇奇怪怪的开始了.

他是一个非常不爱讲话的人.跟女孩子讲话会脸红,跟我印象中完全不同.因为他起哄的时候感觉挺外放的一个人.在我们熟悉之后.他也是会经常帮他那个兄弟讲好话,希望促成我跟他兄弟的关系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慢慢的不提他的兄弟了,慢慢我也产生了奇怪的感觉.我喜欢跟他呆着一起.喜欢跟他讲话了.虽然他话很少.但是每次交流我都会非常开心.

后来因为学业越来越忙,我妈会每天跟我送饭.他看到我妈会很礼貌的让出座位.同时似乎又有一种看到丈母娘的逃离感.哈哈也许是我想多了.

也记不清什么时候他跟我表白的,我记得我好想答应的挺快..一点矜持都没有了啊.😳 我们就这样成为了一对校园情侣,但是我们又不敢让别人知道.搞偷偷摸摸的. 我越来越依恋他,后来我们被分开座位了. 上课时我也不专心了.经常会像他,偷偷看他.他偶尔会回看我.我心里都扑通扑通的.

他应该是担心我的成绩受到影响,回应我也是希望我认真上课.但是女生陷入了就很难控制自己.

就这样我们保持的关系一直到毕业,很幸运我们高中又考入了同一所学校.但是我们没有在一个班,我会主动跟他写信,他会回,但是他很少主动.后来我觉得没有得到关心,我决定吓吓他,跟他提分手. 没想到这次分手我们真的分了.

我的初恋就这么结束了.我很伤心.他我不清楚,但是后来我回想他也许就是这么一个人他应该后悔没有拉住我,但是他本来就是一个说话都会脸红的人啊.怎么可能做出那么偶像剧的反应.!😂.

Sort:  

写得不错哦.有代入感!👍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73.45
ETH 3441.0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