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了,手气不行啊

in Boylikegirl Club2 months ago

bf05a0bc8af0da93866af3df00ef2c1.jpg

随着新的一月悄然而至,建设银行又一次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每月的抽红包活动。这个活动已经成为了许多建行用户心中的小确幸,每次参与都像是开启了一扇通往惊喜的门户。然而,在这个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时刻,我却意外地收到了一个“谢谢惠顾”的提示。

对于建行的每月抽红包活动,我早已不再陌生。每个月初,我都会满怀期待地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那个熟悉的抽奖按钮,希望能得到一份意外的惊喜。这份惊喜可能是一张购物券,可能是一次话费充值,也可能是一次小额现金红包,但无论是什么,都代表着银行对我们这些忠实用户的关爱和回馈。

然而,这次当我点击抽奖按钮后,屏幕上的“谢谢惠顾”四个字却让我有些失落。这四个字简单直白,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繁复的修饰,但却像一把锋利的刀,瞬间刺破了我的期待和幻想。我试图告诉自己,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抽奖,没有中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心中那股失落感却久久难以消散。

然而,就在我沉浸在失落中的时候,我开始思考这次“谢谢惠顾”背后的意义。也许,这并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抽奖结果,更是银行对我们这些用户的一种提醒和启示。它告诉我们,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我们所愿,有时候我们会遇到挫折和失败,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放弃和绝望。相反,我们应该学会从失败中汲取教训,从挫折中寻找动力,继续前进。

同时,这次“谢谢惠顾”也让我更加珍惜那些曾经获得的惊喜和喜悦。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曾经多次在抽奖中获得了意外的惊喜,这些惊喜不仅让我感受到了银行的关爱和回馈,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对建行的信任和依赖。这些美好的回忆让我意识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和感恩。

最后,我想对建行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多有趣的活动和福利,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和关怀。虽然这次我抽到了“谢谢惠顾”,但我会继续努力参与每一次活动,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惊喜和喜悦。同时,我也希望建行能够继续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和福利,让我们这些忠实用户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回馈。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039.01
ETH 2460.08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