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提前过生日咯

in Boylikegirl Club19 days ago

749363e386bf8f18d3ffc50d57e1ae1.jpg
在生活的长河中,总有一些不经意的瞬间,如同夜空中划过的流星,短暂却璀璨,让人难以忘怀。今天,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关于爱、关于误会、更关于期待与惊喜的日子。

故事的主角是我和我的妻子,一对在平凡日子里寻找不平凡幸福的伴侣。前几天,我随意地提了一句:“周五是我的生日。”这本是一句再平常不过的话语,却在我妻子的心中种下了一颗期待的种子。她开始默默规划,想要为我准备一个难忘的生日庆祝。

然而,时间似乎比我们预期的要快一步。当周四的夜晚悄然降临,我正沉浸在日常的忙碌与平静之中,突然,妻子温柔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亲爱的,生日快乐!”那一刻,我愣住了,随即是心中涌动的暖流和一丝笑意。原来,她因为太过期待,竟将我的生日提前了一天来庆祝。

这个小小的误会,没有带来丝毫的尴尬或不悦,反而让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无间。我感受到了妻子那份迫不及待想要与我共度美好时光的心情,那是一种超越了日常琐碎、直达心灵深处的爱。她用自己的方式,提前为我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让这个原本平凡的周四变得意义非凡。

我们相视而笑,那份默契与理解无需多言。我知道,她已经在为周五的正式庆祝做着更加精心的准备。而我,也更加珍惜这份提前到来的幸福与感动。它让我明白,爱不仅仅是在特定的日子里表达,更是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用心去感受、去珍惜。

这个周四的夜晚,因为这份爱的提前献礼而变得温馨而美好。它将成为我们共同记忆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永远闪耀在时间的长河里。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394.28
ETH 3309.98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