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增肥?减肥?艾灸都可以做到!

in Boylikegirl Club7 months ago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外治法案例分享:增肥?减肥?艾灸都可以做到!
编者按:

感恩群友们的无私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方法,和满满的信心![合十][合十]

这个案例的重点在于:艾灸可以双向调节,增肥、减肥,都是身体有了能量之后自行调节的。大家不要纠结于具体怎么灸,记住这几个穴位,按照自己的身体反应,调整艾灸的频率和方式。这几个穴位都在肚腹处,手持悬灸,效果是最好的,或者用傻瓜灸盒也可以。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排病反应,每个人都不会完全一样,这个案例可以参考,同时明白排病反应不可怕,要能读懂身体发出的信息。还有艾灸上火的问题,以后会有专门的分享。

聊天记录:

男儿当自强:
你们做艾灸的排病反应大吗?
我以前特别特别瘦弱,做艾灸让我的体重增加了几十斤,达到了正常的标准。

但是艾灸后的排病反应也很大:刚开始是鼻子流水出来,不是鼻涕,连续两三天,一天用两卷卫生纸。鼻子不流水了就开始拉肚子,像水一样的。肚子上艾灸的地方起泡,掉了好几层皮。最严重的时候肚子疼,上吐下泻。这些完了之后胃口大开,变得特别能吃,还饿的快。然后体重开始增加,几个月就长了几十斤。

后来有人问我用的哪些穴位,我告诉了人家:中脘、神阙、气海、关元、天枢。

用了的都说好,胖人变瘦了,瘦人长胖了。有一个女的用这些穴位不仅减肥成功了,还把子宫的问题灸好了。

你来我往:
每个穴位灸多久呢?5个穴位每天都灸呢,还是换着灸?

男儿当自强:
一个小时以上,我那时候用的是艾灸贴,点燃了贴在穴位上就行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848.13
ETH 3173.84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