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巨星DJ Gareth Emery的NFT首次亮相

in Amaze Creater Union3 years ago

EY0EfomWoAIcZOj-e1594431535428.jpeg
加雷斯·埃默里的表演绝对是奇观-对激光,音乐和能量的轰炸如此之大,以至于可以说服一个行星外物种发起战争的准备。

加雷斯·埃默里的节目充分激发了银河战争的经济性,并充分命名为Laserface,在其音乐中精心设计了多达50束激光,使10,000名观众眼花azz乱。

但是,2020年对于舞曲行业的发展是一个潮湿的毯子,无法进行面对面的活动,并且世界上许多需求最大的DJ放弃了整整一年的潜在巡演日期。

Gareth自2013年以来涉足加密货币,对暴躁的市场并不陌生。

Gareth说:“电子音乐也经历了相当多的周期。” “在Napster的日子里,我进入了电子音乐。许多唱片公司倒闭了,制作音乐的钱很少,许多艺术家都离开了唱片业,他们说:“这里已经没有钱了!这笔钱是过去十年来我们售出数百万张CD时的钱,但是现在我们要下班去找份工作和东西了,嗯,这个行业祝你好运!”

然后,舞蹈音乐席卷美国。

Gareth确立了自己作为a音乐先锋的地位,在2000年代末和2010年代初成为舞蹈音乐爆炸式发展的前沿和中心。

“过去五年里一直在磨砺的我们中的那些人已经处于正确的位置。当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完全跳入电子音乐市场时,突然有了一种出色的商业模式。这种类型已经从地下的东西变成了今天的Ultras和EDC。”

同样,当今许多最成功的加密货币项目都是在没有牛市风流的情况下建立的,并且该行业中大多数最富有的人都是从几乎没有人谈论比特币的情况下购买比特币的。

“我在2013年左右就买了比特币,当时我在洛杉矶买了第一套房子,这简直是个头疼的事,”加雷斯说。“经过数月与银行,承销商和抵押顾问签署了数百张纸条和数十个电话的电话,我才意识到传统的金融体系简直糟透了。无论如何,我从来没有特别喜欢过它,但是这种经历使它在我心目中成为了一个效率低下,缓慢而又不公平的系统。”

Gareth的比特币之旅始于无奈,后来演变为好奇。

Gareth说:“当时,比特币的价格远低于1000美元,我开始学习这项技术。” “我犯了很多错误,就像早期在没有商业硬件钱包的情况下经常犯的那样。我丢了五枚比特币,这是一个错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的代价会越来越高。”

“比特币是我的替代活动-如果我在工作室的截止日期前需要从音乐创作上休息一下,那我就交易加密货币。”

电子音乐艺术家倾向于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具有独特的热情态度。

Gareth说:“我们的音乐是通过使用技术制作的,我们需要与尖端技术保持联系才能制作出最好的音乐。” “也许我们也会去探索生活中其他领域有趣而令人兴奋的技术,这很有意义。而如果您从未接触过计算机,那么最终走上加密货币之路的可能性就较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50.59
ETH 2644.53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