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Steemit热门话题的简便方法

in Amaze Creater Union3 years ago

Steemit-big.png

在Steemit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在尝试理解这个基于区块链的社交媒体平台的系统和特征。其中之一是热门话题。像在Twitter和其他许多社交媒体上一样,Smitt的内容也位居榜首。首先,是所有主题均排名全球第一。其次,是按标签排列的最高排名。

据我研究,排名指标之一是内容获得的投票价值,无论是书面的,视频的还是照片的。看一下我现在用作示例的文章,标题为Spunkee Monkee Kickstarter Promotion:投票价值为382.22美元(2019年1月14日,02.10)。它是所有标签的热门话题。第二名是您是否听说过“ TOO NUTS”节目吗?总票房价值为381.79美元。

过去,当我在Steemit早期时,让我着迷的一件事就是这个热门话题。我看过一首英语诗,以极高的票数成为了全球性的话题。当然,如果有一天我的诗歌能够成为全球话题的潮流,那将是非常高兴的。但是有可能吗?当然可以。为什么不。实际上,这很容易。甚至这种方法比在Twitter上更实用。如果在Twitter上,我们必须租用“蜂鸣器”服务-价格可以商量等等,这当然需要时间。但是,在Steemi,不需要这种麻烦。

你的歌怎么样?首先要耐心的兄弟和姆巴克兄弟。 Steemit算法将投票值作为排名的一个(我不敢说唯一)指标。投票是来自“机器人”还是“人类”都没有关系。实际上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机器人和人类都可以通过投票获得投票权或投票权,从而使内容的投票价值更高。因此,趋势趋势不一定是有趣的帖子。实际上,秘密广告甚至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或按标签成为热门话题。
此帖最初由ruangmi发表 最近的新帖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6
JST 0.030
BTC 65970.26
ETH 2696.32
USDT 1.00
SBD 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