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小秘密,可以看到谁给你like拍手了

in mini.topia4 years ago

之前只是在 https://steem.buzz 网站上给大家拍手,后来用了steem 中文社区大佬制作的插件进行拍手,很是方便。

不过,当时一直迷惑,只看到拍手的数字,却不知道是谁给我拍了手。

如果想回访对方的话,不知道是谁。

今天拍手的时候,不相信拍到 like button的数字上了,结果奇迹出现了。

这是 https://steem.buzz 网站 在每个安装 like账号的作者帖子中添加的 like button。

屏幕快照 2020-03-14 下午12.07.54.png

拍手按钮下方有个数字,用来显示累计收到多少个拍,点击数字,会跳转到详情数据。

屏幕快照 2020-03-14 下午12.08.04.png

这是你就可以看到具体是谁给这个帖子拍手了。

另外,如果在这两个页面上看到头像外围有虚线圆环,那说明这个家伙是赞赏公民,那可是VIP拍,权重老高了,赶紧去谢谢吧

Sort:  

数字就是拍手人员的名单 你才知道啊😅还是很细心的人喔👍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冈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我也刚知道。难怪有人说我骗拍,其实是大家只是看到steem.buzz上的地址数据,我们用插件的,可以拍多个地址呢

你好鸭,steem.buzz!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啪十下,看看查不查的着😄

我app还没装呢,就是盲拍。还你15个:)

😄那我再加五个

呀呀呀……真的耶……从来都不知道呢……
!shop

下次漏拍,就可以查出来了:)

你好鸭,steem.buzz!
@windowglas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