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andpaper X Soft Pastel - Pencils & Sticks - 2
明暗关系能处理好。立体感会很明显。不用该意去追求画一幅画用多长时间。5分钟很少。我5分钟连轮廓都画不出来。你已经很好了。
你是不是睡眠质量很差,要不你试试买点维生素b12。也许能改善一点。
明暗关系能处理好。立体感会很明显。不用该意去追求画一幅画用多长时间。5分钟很少。我5分钟连轮廓都画不出来。你已经很好了。
你是不是睡眠质量很差,要不你试试买点维生素b12。也许能改善一点。
嘿,主要是我的脑子里乱成一团,思绪停不下来。其实,如果能让思绪停下来,我还是能睡着的。但这并不容易。我会去看看那些维生素的。
我女儿说我什么都不用做了,说我这一辈子都已经很努力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