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汤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人家说广东的女人都是会做饭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尝试过自己烹饪一些浓汤。
大部分的做法都是在书上面学来的。
尤其是今天这一道汤,我就没有经过书上学的。
都是自己想吃什么就是自己买来自己煮。
今年我买的食材就是比较新鲜的。
一个大鱼头发掉了,我25块钱。这鱼头很贵,但是我感觉它很有营养价值。
还有买了一个猪腿骨也是比较贵,花了我接近40块钱。
不过这样也是挺划算的,至少能够熬出一锅非常有营养又好喝的汤来。
然后我再买鱼头的时候,他还送了一个鱼泡给我。
鱼泡的字非常有营养价值的,而且对肺的帮助非常大。
起到能够润肺的效果,这是对有抽烟的人最有帮助的。
再加上里面放一些白萝卜,这样吃起来就更加的好吃。
主管非常的简单,只要把骨头放到里面去煲起来。
然后我会在杂货店里面买一些比较适合可以煲汤的药材
其实我不了解中药,所以只是买成品一包的来做。
我大约是大火煲到它开了之后再小火煲半个小时。
这样看起来汤就有点浓浓的,再放进鱼头进去和豆腐一起放。
然后我会在差不多的时候再放一点配料下去。
比如说是鸡精还有盐,跟胡椒粉一起下。
前前后后我大概是煲了45分钟左右。
这么一锅美味的汤和家人一起分享是非常好的。
而且这锅汤的营养非常的巨大。
然而我今天还做了一些扣肉和苦瓜一起。
这样一个晚餐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居家的生活条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21.33
ETH 3466.0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