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书籍进入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book-794978_1920.jpg
作为一个作家,我一直在看书,因为我学会了如何。 我发现了一些很棒的,(甚至令人惊叹!),我也发现了一些不是那么好。..好吧可怕的。 但忘了可怕的书! 我在这里让你收获我寻找好书的好处,并帮助你找到一个故事,相信我,将让你翻页。 如果你有很多时间,想要一些乐趣,这里是我推荐你阅读的前五本书的列表!

警告!:我的这些书的副本只是因为我已经阅读了很多次,以至于他们得到了享受和撕裂! 他们通常看起来不那么撕毁了! ;)

The penderwicks.jpg

#1Penderwicks

我告诉你,我喜欢这本书! Penderwicks是一个关于四姐妹和他们的父亲如何作为夏季旅行前往伯克希尔山脉,并与隔壁男孩发生一些重大恶作剧的故事。 啊! 它是如此的好,我每天读这本书,直到我完成它。

当我开始阅读它时,我被带到这个世界上的姐妹们和他们的狗,猎犬。 这本书是伟大的孩子和preteens在我看来。

0731202046a.jpg

#2小姐. Peregrine的奇特儿童之家

哦,天哪这本书-我从哪里开始!?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像我过度夸大,这本书是非常好的。 更多对于补间和青少年来说,Peregrine夫人的奇特儿童之家是关于一个名叫Jacoub的男孩,他去了一个岛屿,希望了解他的神秘祖父,并找到了一群拥有不寻常力量 我本来想看这部电影,但有一天我父亲给我买了这本书,一旦我深入到它,我就迷上了。 虽然这本书中的图片令人毛骨悚然,但在我看来,这本书有很多心脏,是一种很好的"奇特"。

One crazy summer.jpg

#3一个疯狂的夏天.

我真的不能告诉你这本书的年龄范围。 这是为孩子们是的,但是当我第一次得到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像,7我不明白正在发生的事情。 当我大约11岁时,我重新审视了这本书,并得到了这本书的基本思想,但直到我13岁时,我才真正理解了这本书所谈论的一切。

一个疯狂的夏天是关于3姐妹谁前往看他们的母亲谁抛弃了他们,当他们年轻的时候。 由于这本书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有黑豹,老音乐和吨的东西,让你在20世纪60年代美国的味道,这是这本书可爱的东西。 相信我,如果你的年龄足以理解这本书,它会让你像冰淇淋蛋糕一样回来。

#4Dork日记

相信我,当我说这是我童年的书。 不是第一个特别的,而是Dork Diaries系列。 但Dork Diaries book1基本上是关于这个名叫Nikki的女孩,她刚刚在中学的最后一年转学到一所新学校,她有很多冒险。 我会说,这对8-11儿童来说真的很好。

我没有这本书的照片,因为我从朋友那里借来的,当我读它洙...是啊! 还是把它读通!

Mary Anne saves the day.jpg

#5保姆俱乐部图画小说#3玛丽安妮拯救了一天。

这可能是保姆俱乐部图形小说系列的随机选择,但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虽然它在技术上是一本漫画书,但图纸很棒,它讲述了一个名叫玛丽安妮的十二岁孩子的故事,她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保姆俱乐部在它永远分崩离析之 我推荐这本书适合10-12岁。

就是这样! 一定要抓住这些真棒书籍之一,迷失在他们拥有的世界里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6965.36
ETH 2498.4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