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Food/Haidilao Hot Pot 生活美食/海底撈火鍋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本來這次是要去上海吃海底撈的,可是因為上海美食太多,
多到我都不想去吃火鍋,再者朋友說蘇州也有海底撈,
索性便回到蘇州時再來吃了。

菜一上桌,就很讓我驚豔啊~~
每一樣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裝飾的也很好,
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image.png

無辣不歡的我,每次吃火鍋鐵定是要點鴛鴦鍋,
海底撈的湯頭真不是蓋的耶,非常入味,香氣十足,底蘊也很夠。
不只辣的很好吃,不辣的那鍋也讓我讚不絕口呢。

image.png

一整桌擺起來,很是有模有樣吧?

image.png

特別要提一下這裡的"蝦滑",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叫蝦滑的東西,沒想到讓我吃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就是上圖右下角灰灰的那一塊東西)

Sort:  

muy buena se ve esta recet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0532.00
ETH 2644.4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