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for life/Sh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meals!生活美食/分享幾道我超愛吃的餐點!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大戶屋位在微風廣場二樓,位子不算寬敞,但還行。
吃頓飯的時間算是舒適的^^

image.png

這間餐廳的菜色很多樣,但因為我每次來都點一樣的,
很難跟大家分享些不一樣的,
所以這次多拍了一些菜單圖片,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囉~~

image.png

韓式火鍋類的豆腐湯啥的,也是本店的菜色之一。

image.png

還有鰻魚飯,這個我超愛吃,可惜真的有點貴,
又不確定這家賣的好不好吃,便一直沒有點過。
哪天有機會應該來點點看吃吃看~~

image.png

這道就是我點的餐啦。上一篇介紹的碳烤五花肉。
還有特別介紹調味料。
難怪這麼好吃香甜~~

image.png

這茶碗蒸是我加入它家會員送的。
很讚喔。
尤其不用錢,吃起來就更讚了,大家說是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7033.58
ETH 3521.90
USDT 1.00
SBD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