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家常餐廳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這間小小間的餐廳,是前兩年去蘇州住一段時間時最常光顧的餐廳,
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眷戀著它家炒飯的風味,大家可能無法想像,
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竟如此想念它,哈哈。

image.png

對,你沒看錯,它明明招牌上寫的是牛排餐廳,門口卻寫著"飯",還有牛肉水餃,
是不是挺讓人錯愕的?要不是朋友吃過幾次推薦我肚子餓時可以來吃吃看,
像這種四不像的店我可能是一步都不會踏入的,感覺就是不專業啊,哈哈。

image.png

來瞧瞧菜單,是不是賣的都是澆飯啊熱菜淚的?這家的牛排我是真的沒吃過,
去了N次,想吃的都是它家的蓋澆飯,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只是肉真的是少到爆,
台幣約七八十元,一盤的蓋澆飯卻只有幾小片肉絲......

image.png

有照片有真相,是不是都是菜沒肉啊?要不是它家這澆飯味道真是香噴噴地,
這種價廉物卻不太多的餐館我是不可能再來光顧的,何況想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06
ETH 2551.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