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年金保险”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21-05-31-11-06-53-11.jpg
接到平安保险公司一个电话,客服不紧不慢像念稿子一样跟我讲解要给我这个钱那个钱的,讲完这段后话锋一转,当然客户要做到什么才能享受到这些好处呢?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经过客服的耐心讲解,我搞懂了,首先这是一个“年金保险”,每月存入最低1750(大概这么多)元,连续存10年,在第五年的时候返还2+,每年递增,到第八年返还的钱就够用来支付保费了。满十年后开始每年返还16000元,直到80岁。

这是一种复利投资,4.9%的利率。保本保息。
我理解的就是“高息存款”。

之前上班时接过这个电话,当时没时间就约了别的时间,这一讲是半个多小时,要是在班上也没得时间听。

人家也是不容易,唠唠叨叨的讲这么久,都是为了生活🤔,最后因为我记不住银行卡卡号,硬要我查支付宝,一定要协助她完成登记,说什么要去提交审核用,我都还没决定要不要投入,她就要套我信息,哎,都是为了工作 🤔。

我都听困了,我要和家人商量一下再决定要不要投入,她说明天,我说最早周五给答复。最后我还心疼她为我讲解这么久,她竟然一声不响挂掉电话!估计她是想摔电话吧。她之前的辛苦我都不记得了 🙄!

Sort:  

我给我儿子买的都是三年期的 买了两份 早早就交完了…

年金险要小孩纸年龄小买的更划算 这种不熟悉的网络保险员我是不会找她买 而且她看你不是很想买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弯 真不是一位合格的保险员 你还是谨慎点为好哦!shop

是的,萍萍,我不打算从她这个渠道买了,本来还要商量一下的,现在我自己就决定了。
相当于存10年,钱都通胀了,还是现在的钱值钱。

你好鸭,三妞!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水果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经常也是觉得人家不容易,结果对方越说越起劲,拍拍

是呀,她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
!shop

你好鸭,choseal-leo!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zengchihang!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shop

你好鸭,阿花!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liumei,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2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54.05%点赞~
@tipu cur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97.39
ETH 2637.5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