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Walmart自提体验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前几天在Walmart网站买东西,由于买的东西不够免邮,所以决定选择到店里自提

收到自提的确认邮件后,就开车来到walmart

疫情前,自提过几次。以往是在Customer Service的旁边有台自提签到的机器,在上面输入你的订单号或者姓名就有人把自提的东西给你

但是我输入完订单号,等待了半天没人给我东西。所以问了Customer Service的人,叫我继续等着就是了

等了半天还是没有人,问了另外一人,说现在自提不在这边了,你要去Walmart前门那里自提

跑到Walmart前门,绕了一圈就是没看到哪里可以自提,所以问了Walmart前门的保安哪里可以自提

保安说你应该去Customer Service那边自提,我说我刚刚去那边问过,自提现在要在Walmart的前面自提

保安说前面没有自提的,你要去Customer Service。我只能又回到Customer Service。

Walmart的员工再次强调,自提不在这里,你需要到Walmart的前门去,找一个Pick up的牌子,然后按照牌子的指示去找Pick up的地方

我靠!这是寻宝活动吗?

出了Walmart的大门,往左边走,走到最后面,终于看到一个Pick up的牌子,牌子指示我往左边继续走。我看这路有点远,所以回到车上,开车前往

开了大概2,3分钟,终于找到自提的地点了

看牌子的指示,我需要打电话,然后告诉他们我停车所在的位置,他们就会把我的东西拿出来

2cf627e01f67e4ab833306df1bb2f54.jpg

大概等了10分钟,有人拿着我的东西出来了

整个流程大概花了我40分钟

可能这样的流程可以减少接触,但是体验实在是太糟糕了

下回绝对不会再去walmart自提了

Sort:  

没打疫苗之前,每个星期都在Walmart 落单。 打了疫苗之后,我带个口罩去那里像疫情以前一样慢慢挑东西了,再也不网购。

主要是网上的价格比店里便宜了一半,所以选择网上买店里picku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