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了解的父亲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收到勇敢写的父亲问卷,里面勇敢对他父亲的了解简直乱七八糟

f38e8d90541f0f8390e435ba5dcc6ea.jpg

问卷里面写着:勇敢的父亲4岁了(勇敢5岁,所以我应该叫勇敢哥?)

勇敢的爸爸最爱的颜色是黄色(其实是蓝色,但是蓝色是勇敢最爱的颜色,他不让别人喜欢他喜欢的颜色)

勇敢的爸爸最爱吃鱼(一半对吧,喜欢海鲜)

勇敢的爸爸喜欢在电脑上干活(这个倒是正确)

我喜欢我爸因为他带我去游乐场

我爸最喜欢讲的话是,我喜欢勇敢(其实我经常说的是,我讨厌勇敢)

我爸的工作是修理汽车(不知道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可能是因为在家办公后,车电池坏了好几次,所以修了几次车)

我爸最想要的礼物是螺丝刀(谁要螺丝刀当礼物!)

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回答,只能当笑话看了

Sort:  

哈哈,村長見老師不就會被老師稱為是勇敢的爸爸?
再生一個女兒叫美麗,這樣嫂子就會每天都好開心了。

以前打算再生一个叫勇气的。但是自从有了勇敢后,就没有勇气要了

还是勇敢了解他的弟弟。孩子真的是cute.

童言童语给人欢乐

螺丝刀。Swiss Army knife吗?挺好啊

没那么高级,Screwdriver

为勇敢和他爸爸妈妈点赞❤️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二姐

童言童語太可愛了
!shop

你好鸭,村长!

@abundancelif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哈哈哈,勇敢太可愛了

拍拍

!shop

你好鸭,村长!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勇敢了解他爸爸已经很多了 👏
!shop

你好鸭,村长!
@liume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782.57
ETH 2381.28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