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好好对待你的身体,你的身体就会报复你!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放假期间最开心的就是我们嘴巴了,因为可以不停的吃吃吃,一天到晚也不停,但是受罪的是我们胃,忙着消化也来不及消化。

每当放假的晚上我都会睡的很迟,有一段时间习惯性的每天到了深更半夜都会叫个外卖解馋,吃饱了睡觉,先撇开体重的问题,每天早上起来胃都是胀鼓鼓的,开始的几天还会以为是自己可能便秘了几天,所以觉得肚子和胃也不知道哪里不舒服。加上我平时的饮食习惯比较贪凉,喝奶茶咖啡饮料都是要加冰的,应该是胃闹情绪了。

有一天晚上吃过晚饭在沙发上,胃突然就开始疼了,渐渐的强烈,然后不断的冒冷汗,感觉只有我蜷缩成一圈才能舒服一些,最后老公带我去医院,检查了之后说是急性肠胃炎,可能是吃东西没太注意。吃了几天药好了之后我认为是偶尔的一次急性肠胃炎,还是继续自己的饮食习惯,甚至有的时候大冬天洗完热水澡我就会去冰箱找饮料喝。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经常会觉得胃不太舒服,不是涨涨的打嗝,就是有点胃疼。

最好还是想着去医院做一个胃部的详细检查吧,因为考虑到我妈妈的胃也不太好,会不会有什么遗传之类的。到了医院安排上了胃镜,无法想象清醒着一个大管子从嘴里戳下去的感觉,果断的选择了全麻,医生给我扎完留置针后让我躺在床上,第一次做胃镜的我比较害怕,一直在问医生我什么时候就没有感觉啦,真的是刚问完我就什么也不记得了。直到我做梦睡了一觉给医生喊起来,我感觉像是半身不遂一样,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脑子不太清醒,反正感觉经历特别不好,好长时间我脑子也清醒。

报告结果出来是浅表性胃炎,其实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但是我再也不想做第二次胃镜了,所以之后我在饮食上也稍有注意。话说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比较大,所以对饮食会比较放纵,因为只有在美食上找到乐趣和解压,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暴饮暴食,减少熬夜吃宵夜,多喝温开水。

当年轻的时候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老了之后再去保温杯里泡枸杞桂圆红枣茶吗?

Sort:  

为什么您的每篇帖子点赞都那么高?求大神指教

如果你觉得我的帖子很好,你也可以点赞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0480.09
ETH 2363.08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