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the chicken tip... 关于鸡尖的故事…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MTXX_20210506003721.jpg

我平时从没单独买过鸡尖,可能因为在家的时候也没见过我爸妈单独买过… 故此没有想过特意去买鸡尖

直到有一年在一个餐馆打工… 咱们的员工餐几乎天天是吃鸡尖… 有一天我就好奇问了,为什么老是吃鸡尖,市场那么多菜都不买吗?

还是因为鸡尖更便宜所以就只买这一种菜,还是跟采购员的兴趣爱好有关?他喜欢吃鸡尖?难道天天吃也不腻?

厨师👨🏻‍🍳回复我说:“鸡尖确实便宜,但更是好弄,简单省事,而且很好洗啊” 啊!哦… 原来是这么回事…

我以前没在餐馆打过工不了解,还一度以为在餐饮行业的工作餐一定比普通行业的工作餐有优势吧

毕竟是厨师弄菜啊总不会差哪去…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根本不是这么个原因,只是我不了解社会行业的内部情况而已

厨师更有个性,而且他们天天弄菜已经腻了,为工作做出精品美味的菜肴那是必须滴责任感… 员工餐是他们最不愿弄的,也是他们最偷懒闲鱼的时刻,能简则简…

即使自己也要吃他们也不愿对待员工餐的讲究,但也不至于难吃,仅我个人不挑食的人觉得吧😅😅 其他人的感觉依个人口味评定吧

直到有一天,我家熊孩子来到我工作地方吃了一顿员工餐,也是吃鸡尖,还有一个酱干和一个普通蔬菜… 他就稀奇了(我觉得是这样)

他说我们的员工餐很好吃,鸡尖很好吃啊!而且豆干也好吃… 都好吃~ 他好羡慕我天天吃那么好的工作餐😂😂

直到昨天,我也是人生第一次买了鸡尖回来弄,弄出的味道简直开挂了,哈哈…

熊孩子又想起他曾经在我打工吃过的工作餐… 原来他至今念念不忘… 说那是他第一次在外面吃到鸡尖最好吃的一次,哈哈哈~

这也是他第二次吃鸡尖,他说:“你弄的太好吃了!真的”🤣🤣

Sort:  

我來主動投懷送抱, 啊不, 投案, 拍拍

Wow!!! This looks absolutely delicious! 😋

!shop Thank you😊

你好鸭,kiloalexander!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呵呵,得到孩子的赞赏是最开心的

拍拍

我妈二天前跟我说吃鸡尖最不好,说有毒,我还笑她呢,其实那里的肉最滑。拍拍。

是有人说鸡尖不太安全 反正吃的少注意点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51.20
ETH 3557.52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