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和关爱他人的途径

in LifeStyle3 years ago

个人发展计划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是列出您希望在自我提升之旅中实现的目标或目标。你的待办事项清单是改善自己的第一步。关键是要保持透视感。个人价值观和态度是不成文的法律,在各种关键领域控制着我们,包括我们如何看待自己、我们的行为方式、我们如何与他人互动以及我们如何在自我提升方面形成建设性的联系。当我们决定改变这些规范并将它们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时,我们就可以构建一条自我发展的新道路。

image.png

通过促进导致解决方案的清晰、实用的思维,以目标为导向的清单可以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人。这份清单是关于采取行动,或者你现在应该做什么。了解“现在”所涉及的内容,以及制定具体目标,作为您前进的指南,这一点至关重要。专注于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获得实现目标所需的动力。

当您开始制定自我提升策略时,请考虑以下问题: 我是否为自己感到自豪?我真正的潜力是什么?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以上问题只是漫长的自我发现之旅的开始。如果您想产生长期影响,您需要回答这些问题。当我们实现目标时,我们通常会欣喜若狂。这可能会导致虚假的满意,从而导致我们的改进工作出现错误。有效的清单是自我提升的途径,因为它提供了清晰的方向。真正享受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好处是巨大的。例如,作为感谢礼物,您可以加强与他人的联系。向他人表达感激之情可能也会让对方感觉更好。因此,表达感谢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表达感谢。

对送你礼物的人简单说声“谢谢”可能是你欣赏训练的开始。这是一个简单的感恩姿态,会让你感觉很棒。它甚至可能让你感觉很棒。然而,当完成这个感恩的行为时,不要觉得有义务大喊或尖叫。简单地表达你对这个人的善良和微笑的感激之情。

我们都听说过一些人被错误对待的故事。那些不值得他们给自己造成的痛苦的人。然而,有些人,比如某些动物,不应该受到折磨。我们对人类同胞感到同情是很自然的。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是神圣的存在,肩负着为世界伸张正义的使命。

image.png

人类一直是情感动物,在历史上一直表现出同情心。即使涉及到他们自己的人民,人类最伟大的领导人也表现出同情心。没有一个耶稣基督的使徒被允许进入他的核心圈子。相反,他告诉他们寻找远离他的人。马利亚,耶稣的母亲,从来没有对耶稣的虐待表达过她的愤慨,即使那是该死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1733.68
ETH 2481.63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