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腿部水肿瞬间消

in CCS7 months ago

多日的腿部水肿,靠着强大的毅力,拉筋、和气术,终于瞬间消肿!看看这位群友的毅力吧:

聊天记录:

回力王九仓:
图一是昨天的,图二是今天刚才拍的。
我连续多日痛得无法入睡,我爱人一边看着我难受无能为力,一边催我看医生。

下午我通过拉筋的方法,整个前脚掌区都是湿的,用了很多纸巾。再就是三阴交和气术、拍打三阴交,拼命拉伸脚掌、脚后跟。忍着痛能拉多大程度就拉成多大程度。
还有师母告诉我做水分和气海和气术,突然就消肿了!

心情第一重要,一定要开心。这次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我很伤心,躺在床上流泪了一天,心情差到极点,人一悲伤难受就伤脾,导致问题一下就积累起来了。

还有就是信心,不管结果,按照方法操作,不要怀疑。我这效果是突然的,我在拉脚,突然小腿肚子就松了,我再看脚,水肿好了很多。有种解脱的感觉,这种血栓水肿的痛,只有得过的人才有体会!

落地开花:
你能分享下是怎么拉的筋吗?

回力王九仓:
就是用餐巾纸捏住每个脚趾往外拉。家里有人给你拉最好,我是自己拉的。

你来我往:
这要多大的毅力呀,佩服你!看来是堵到脚趾头那里了。你找到了自己病根。你这个血栓水肿是哪里的血栓呢?

回力王九仓:
小腿和大腿上,肿得像一块大木头很硬很硬......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76.59
ETH 2464.5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