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学院第二季课程毕后感想作业』|老腊肉智白的真心剖白与感想

各位小伙伴好,

时间飞逝,兰教授一手创办的『中文Steemit学院』第二季已经在前些天完美谢幕...

image.png

图片来源:@abcallen | Steemit学院第二季毕业活动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一共举办了8期活动课程,参与的伙伴们总数量如下:

  • 第一期:33人
  • 第二期:42人
  • 第三期:28人
  • 第四期:25人
  • 第五期:28人
  • 第六期:29人
  • 第七期:22人
  • 第八期:19人

从上方的8期统计列表中,可以看出最多人参与是第二期的42人,最少的第八期也有19人。

过去8期的参与平均值为:226/8 = 28.25人

从这点可以看出,每期都有至少28人参与中文Steemit学院的活动课程,其参与比率还是蛮高的!


分析完了8期的活动,我来说说,过去这8期活动的感想与心得:

第一期(有没有参与:有)

这一期,我给大家介绍了一个平台名为"Noise.cash"。从这里,也让我意识到,Noise.cash和Steemit之间的差别(这也导致我更加坚定了意志,继续留守在Steemit社区)。

第二期(有没有参与:有)

这一期,我这块老腊肉重新学习,Steemit平台发帖时,会使用的各种发文技巧和方式(坦白说,平时没啥注重发帖模式的我,确实让我获益良多)。

第三期(有没有参与:有)

这一期,我给大家介绍了,比较鲜为人知的“Hoo虎符交易平台”;也是通过这个教程,才意识到Trx波场已经被绝大部分的交易所广泛接受(现在,还能通过写帖文拿到Trx是很幸福的事情)。

第四期(有没有参与:没)

这一期,小伙伴们开始分享,他们各自挖矿的心得;也是从这期,我才终于理清,POW和POS挖矿的区别(通过这里,我也知道关于BANANO电币的挖矿过程)。

第五期(有没有参与:没)

这一期,关于如何使用各大NFT平台,制造属于自己的第一个NFT(我也从这里,得知了关于xDAI的NFT平台,也开始在那尝试了自己的NFT制作过程,收获满满)。

第六期(有没有参与:没)

这一期,提及关于如何冻结TRX波场,获得波场账号能量;我也从这里了解到,必须要操作正确,不然手尾就会很长很麻烦。

第七期(有没有参与:没)

这一期,开始探讨关于Nutbox aka PNUT的流动性挖矿;这点对于很多新来的伙伴们,确实是一门蛮有意思的课程!

第八期(有没有参与:没)

这一期,也是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谈论关于Tronlink的钱包运作模式、认识和个人看法(透过这期,我也对Tronlink有了全新的了解)。


在最后,再次感谢@abcallen兰教授的用心良苦,希望Steemit中文学院会继续蓬勃发展,开枝散叶~

Sort:  

总结的很棒👍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多谢你的美言 :D

 3 years ago 

感谢你的积极参与哦,本次活动的文章感想写的挺好。

我对本次活动得作业文章打分为

  • 满分10

  • 及格分 5

  • 打分 7.2

请再接再厉哦

2.gif

谢谢兰教授的点评,我会的 :)

你好鸭,小智!
@laplanss20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9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好棒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你的留言 :)

哈哈,这么严谨,写作业也跟做数据一样,一条条地列

是啊,给珍妮你说中了 XD

谢谢小C美言 :)

拍拍,一个课程一个课程写,好棒。 下次记得参加全课程哦。

嗯,我会尽量参与,阿美也是喔!

好。我们一起参与,互相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49.20
ETH 2673.53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