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學院課後作業|自我介紹-塔拉拉

大家好,我是塔拉拉,是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至今已服役7年,持續服役中。

為什麼來到steem?

去年大約7月的時候,接觸到了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概念,雖然技術層面一竅不通,但和大家交流互動的感覺很好,其中許多朋友提到了steem, 便想來這邊看看,沒想到知識量更龐大,抱著學習新知的角度,便在去年12月加入了steem。

剛加入的時候,發的每篇文章幾乎都沒什麼人看,文章的收入皆是0,便漸漸失去發文的動力。直到最近,多謝前輩@lovequeen 的指導,才慢慢有點起色,steem學院課程也是她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發文內容

  • 育兒筆記:會分享這些年來的育兒甘苦談,現在的家長難為,事事都要放在心上,看在眼裡,又要適時的放手讓她們嘗試,其中酸甜苦辣只有經歷過的才知道,我將一些經驗分享給許多爸爸媽媽們,希望能從中得到共鳴和回饋。
  • 生活點滴:即是生活中的日常,忽然的有感而發,心情記事,廚房大小事,美麗風景,好吃的,好玩的,希望透過文字,好好紀錄自己的生活,女兒的成長。

興趣

喜歡閱讀,追劇,寫文,假日就帶著女兒放風玩耍,不能出門的時刻就窩在家和孩子們玩玩桌遊或是相看兩瞪眼



很高興能來到這裡,疫情尚未退去,但加入這裡反而讓我認識世界各地的人,很開心認識大家!
IMG_20210228_112213.jpg

Sort:  
Loading...

Hi! :) looks really happy:)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in Stemate Crypto Academy

Your post has been very nice. This is the best quality post. Anyone who sees your post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r post. I really like your post. Thanks for posting like this.

 3 years ago 

Hermoso eso príncipe me encanta los niños yo tengo 2 varones

Waw, that was very wonderful, interesting and inspiring @ talalala. Am inspir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9.55
ETH 2910.04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