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学院课后作业 | 第二周作业 | randyz的自我介绍

in SteemitCryptoAcademy3 years ago (edited)

各位好,我是@randyz ,2018年加入 Steemit, 2021回归,主要集中写作 原创影视评论。我的账号名称就是我英文名缩写。看过一些电影电视剧,不过很多都忘记了,在Steemit平台记录下来,一方面留下记忆,另一方面和同样感兴趣的朋友分享, 再一方面是发现更多有意思的内容,比如以下视频 ,看过绝命毒师的朋友会笑出声来。 

关于我

做过多份工作,有时间就看看电影。对于社交媒体很感兴趣,尤其是最近2年来社交媒体对于社会生活产生了深刻影响,每个人置身其中但很少有人意识到巨大变化。2020年电影Social Delimma已经揭示了这一切,有很多时候我们即使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也无法改变,值得反思。

我常年跑步,业余水平但是坚持了下来。考虑写一些跑步相关内容,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跑友?村上春树的《当我们谈论跑步时,我们在谈些什么》 是最近看的一本书,很喜欢他的生活方式:写作+跑步,简单健康积极向上。最近疫情导致不能在户外跑步,只好回归室内,效果差不少,感觉我体重比去年增加了一些。

哦对了,最近很喜欢吃冰激凌,尤其是麦当劳甜筒,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可能这才是体重增加的原因

我和Steemit

2018年从网上了解到Steemit,注册时候还费了一番周折。回想一下过去这三年当中互联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包括Steemit。以前在豆瓣影视板块记录电影留下评论,后来不知所终。所以为什么不在Steemit记录呢?这里还是一片旷野,有大片领域等待开发。自从回归以来,很多朋友都给我留下了评论和赞赏,包括 

等等,希望更多的人喜欢我写的评论。

关于区块链

区块链特性有颠覆商业运行规则的力量,包括一些艺人现在也开始在区块链上发行影视剧歌曲等等。尤其是在版权领域,区块链不可更改永久记录公开查阅的特性完美解决盗版问题。我想这个领域一定会有很大发展。

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区块链名目繁多,似乎每天都有新的区块链上线,也有区块链废弃。说实话我很惊讶Steemit2021年还在运行,这证明了Steemit的生命力以及影响力,我个人看好Steemit平台。

Steemit未来

互联网早期人们通过网线互相联系,简单直接粗暴。后来有了Facebook等社交平台,实际上把所有人分成若干小圈子,社交媒体成了现实社会关系的映射,而失去了互联网最初的连接所有人的初心。Steemit似乎回归了社交媒体的本质:每个人可以联络每个人,我又重新开始在网上认识了生活中从未碰面的朋友。我无法评论这是好是坏,只是我在这里感受到的是宽容和自由。我相信有更多人会加入Steemit,发出自己的声音。


最后写了这么多其实我对Steemit或者区块链都是一知半解,希望跟随课程学习更多更深入的知识。我认为区块链学院的模式很好,也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参加@abcallen教授Steemit区块链学院 活动,本期活动链接如下:「Steemit区块链学院」第二期课程 | Steem区块链的发文技巧 

Sort:  
Loading...

b( ̄▽ ̄)d赞,markdown都会了。

呵呵,我的名也写进文了,呵呵,加油,写得很不错。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661.55
ETH 2619.39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