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学院作业第一期 |我眼中的STEEM

in SteemitCryptoAcademy3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MarchRain,不知不觉已经加入STEMMIT五个月了,很高兴能在「Steemit区块链学院」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想分享出来

zlaod1vbkrkjhoiy18yf.png

1:介绍一下你会怎么样给身边的人推荐steemit

Steemi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博客和社交媒体网站,可以通过写作获得收益。我只推荐了一个朋友来玩这个平台,推荐的时候我只说了四点。

第一:虽然这个平台能通过写作获得大小不等的收益,但是任何事都是一步步来的,不能操之过急,就当是一个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平台就行了,将自己的一些所见所闻日常发生的事写出来,至于收益暂时放到第二位,该来的总会来。

第二:在这里写作不需要多好的文笔和文化底蕴,只需要将自己想的原汁原味表达出来就行了,无论如何都不能抄袭复制别人的文章,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获得收益,也体会不到其中的乐趣 还有被踩入黑名单的风险。

第三:注册这个平台很简单只需要自己电话号码和邮箱就能搞定,注册成功之后最重要的事就是:记住密码 记住密码 记住密码,重要的事必须说三遍,如果忘记了这号基本就报废了,它可不像QQ微信那样记住手机号码就能找回来的。

第四:不要光顾着发文章,发完文章就走人。在创作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交,这是很重要的,很多自己不懂的东西都是要靠社交来帮你解决,当有人回复你的时候也要尽量去回复,或许他们喜欢你的文章也或许有更好的建议。

**
经过我的推荐朋友两个月前注册了一个号,现在已经慢慢获得了收益,而且他也习惯性的每天到点就发布一篇关于日常生活的文章,玩得也很开心。**

2:希望steemit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

至于希望未来这个平台发展成为什么样,我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参与到STEEMIT,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优秀文章,来丰富这个平台。虽然STEEMIT是一个社交平台,但是我的个人感觉这里重收益而轻社交,少了一点人情味,当初刚刚进来的时候好几个月都不知道找谁去解决平时的困惑,想私信都没有这个功能,有的时候去别人帖子下面虚心请教都没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回复要么根本没有回复。完全是没头苍蝇一样,只能靠自己瞎摸索,还是偶然间在一位大神Michael米高的帖子下回复了他一下,他才不厌其烦的将我给弄到微信群里去了,很多平时的困惑都能慢慢解决。同时也希望大神们能让新人很容易找到组织,这对平台的发展也是很重要的。

3:未来准备为 steemit生态作出哪些贡献

我每天会继续创作内容分享给大家,对优秀的文章也会毫不吝啬的给与点赞和支持,如果身边有朋友希望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也会耐心的教他们进入到这里,让我们的STEEMIT越来越好,越来越丰富多彩。

Sort:  
Loading...

身为新人深有体会个中滋味,也是在米高帮助下渐渐靠近组织

嘿嘿,是的呢,加油

那好,心中有数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391.40
ETH 2283.95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