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学院课后作业 Week 3】我使用的交易所,和交易心得

download.jfif

这是我Steem学院第三周的课后作业。其实我有很多的交易所的账号,还有一堆钱包。正好利用这篇作业,总结一下我对各个交易所的感想。作业里面没有提及介绍钱包,那么我就先不说它们了。


背景

首先,我想说一下,作为一个住在科罗拉多州的人,我的IP地址使得我不能使用币安火币,或者Liquid这些交易所。以至于我从来没有交易过$STEEM。从2018年年底加入这里到今天,我既没有买,也没有买过一枚$STEEM币。

不是可以使用Bittrex吗?可以。但是Bittrex的费用很高。如果我要是使用这家交易所的话,加上上税,我不懈努力赚来的一点点小收入就都给了别人了。

就是这个原因,当微信群里面出现买币啊,卖币啊的骚动的时候。对于我这个连微信抢红包都做不了的人来说,能做的就是搬个板凳,坐下来看热闹。

使用过的交易所

虽然不能提币 $STEEM,但是由于村长将$LIKE加入SteemCN,我终于开始从STEEM区块链的发文得到收入了。当然拿到的是$LIKE。兑换$LIKE的交易所是BitAsset,在下面评论交易所我将重点介绍使用过的这些交易所。

自从波场入住STEEM后,一下子的华人社区的友友们可以一篇文章获得三份虚拟货币。由于$TRX的加入,我开始了解和波场有关的交易所TronTrade,不过在接触了更多的交易所之后,我现在已经很少去TronTrade了。

除了这几个相对比较专用的交易所之外,我还有两个炒多种币的交易所。

由于我没法登录币安,只能使用美国简体版的binance.us。所以便不过多的介绍;我另外一个经常使用的交易所是库币(KuCoin)

评论交易所

BitAsset

1_NVAOvMwjn_SFaM5dPaVsww.png

首先我要散播一下小道消息,大家都觉得BitAsset可能要关门了。所以的虚拟货币也许都暂停了。大家都纷纷取钱跑路,如果还取得出来的话。我在这个交易所里面还剩下3美金,所以基本上是放弃了这家交易所。

我在这个交易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LIKE。未来在什么地方兑换$LIKE我还不清楚。不过车到山前必有路,现在先不担心。

为什么我要介绍一个快跑路的交易所呢?

俗话说不是你的私钥,不是你的币。存在交易所的虚拟货币其实是在别人的钱包里,交易所要是跑了,变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没有了。平时尽量把自己的币存在教授讲解的钱包中。

KuCoin

download.png

除了Binance.us。库币是我使用的最多的交易所。刚开始使用这个交易所是因为另一个发文的网站Publish0x,这是一个像Noise.Cash的网站,不同的是,大家不用等发放的免费小费,读者给文章点小费,自己可以分一瓢羹。目前这个网站的小费是$AMPL$ETH$IFARM

提币时,$AMPL$ETH可以直接存到库币交易所去,在这个月的月底之前,将小费存入库币交易所可以获得10%的奖励。就这样我建立了KuCoin的账号。

很快的,库币成了我的一个主要的交易所。首先我将一些杂七杂八的币兑换成$KCS$KCS相当与币安$BNB,是库币自己的实用币。兑换交易的时候用$KCS交费可以节省20%的费用。如果拥有六枚以上的$KCS,每天还可以得到总交易额的分红。

而我将Publish0x获得的$ETH直接转换为KuCoin自己的$ETH 2.0。基本上可以得到11.74%的利息。

image.png

此外,库币也是我使用的交易所中唯一能够转移、交易$FORTH的地方。

库币不需要身份验证。不验证的坏处就是不能花钱冲币。不想赚我钱啊?好吧。我好伤心噢……

交易心得

与其说是心得,其实应该说是因为在我不投入现金的前提下,没办法而相处的办法。

NutboxBanner.jpeg

前面提到了,我不提币$STEEM。在这里发文我得到的回报是$LIKE$TRX$PNUT$LIKE$TRX都比较简单,$PNUT则需要启动波场的智能合约。

波场的智能合约很费能量。要想兑换100枚$PNUT需要45877 Energy。这对于只从STEEM发文获得$TRX的我来说,简直是场噩梦。这也是为什么作为一名NUTBOX的大使,我却只代理的100个SP的原因。

实在是代理的起,兑换不起。

hw 04.JPG

大家可以看上面的贴图中显示,我要兑换的100枚$PNUT,我通过冷冻得来的能量只有38612(一枚冷冻的$TRX相当于30点能量)。所以我还要烧掉1.02枚$TRX来补充剩下的7265能量。

就这样,我每次从STEEM钱包中提取出奖励的$TRX,便转换100枚$PNUT,并将转换出来的$TRX冷冻起来继续冲能量。在兑换的过程中,消耗0.3枚$PNUT的手续费。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的能量达到了10000多。同时,在代理挖矿里,我那一直取不出来的,囤积了快500枚$PNUT也可以收获了。

hw 05.JPG

经过计算,要想收割代理挖矿的成果,我需要差不多9000能量值。终于我可以把花生刨出来转到波场。

现在我可以一次性兑换所有提币过来的$PNUT,转换成$TRX之后,先争取将自己的能量提升到13000,这样多重的花生也可以收割,兑换了。

剩下的,我要做的就是增加代理的数量,让自己有更多的花生吃。终究一个大使只代理这么点儿,有点不太体面。

image.png

这个操作流程对我个人而言是损失最小的兑换方法。当然,愿意投钱的人大可以直接购买4000$TRX,一下子就解决战斗了。

以我个人的想法,通过自己的手段,在不花钱的情况下,让自己的虚拟货币逐渐增加,是一种乐趣。其实更超过了赚了多少。即便有一天,最坏的事情发生了,所有的虚拟货币变得一文不值,我也可以说,我只是损失了一些时间。而这些时间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敲下木头,虚拟货币不会一文不值……

Sort:  

我们都是可看不可变现的人。在BitAsset 那七百块不见了也没什么,反正写东西已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同意,乐趣就是在过程中。

Loading...

拍拍

!shop

你好鸭,lnakuma!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bitasset真的很離譜
拍拍

感同身受啊

阿酷在Bitassets的损失多吗?很多伙伴们都深受其害

拍拍

我还好,就几刀而已。前些日子刚把所有的都挪出去,LIKE还在Stake中,没转过来。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27.11
ETH 2400.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