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学院课后作业|week8波场钱包的运作模式与看法

在steem,我想发现更多可以产生价值的东西,感谢兰教授的课程让我有了这个动力和方法,让我有所成长。希望兰教授的课程继续下去,带我们更多的认识steem,好好使用这片妙笔生金的土壤。

为了做兰教授的作业,我努力学习波场钱包的使用,但它的功能太强大,我暂时只能了解并使用它一点皮毛。

认识及使用

在准备做前两期作业的时候,我忘记了波场钱包的密码,导致不能继续,在兰教授和 @maiyude帮助下,我把钱包账户删除,重新导入密钥,设置密码,现在账户又能重新使用了。

这期的作业是谈谈对波场钱包的认识及看法。

波场钱包属于轻钱包,分为桌面端的Tron Link(需要安装波场钱包的插件【TronLink】和Steem钱包的插件【steem keychain】)和手机端的波宝Pro应用。我之所以安装了桌面端的Tron Link,是因为nutbox的挖矿需要,代理sp就可以得到PNUT币,就点赞帖子而言,PNUT币很值钱,待我能量攒够之后就操作一下点赞,看米高的帖子,100%的nutbox点赞很诱人。
微信图片_20210606222412.png

通过课程了解到波场钱包的功能非常强大,但我目前能够使用到的还很少,到现在为止,我体验了资产部分的接收冻结功能,其中,通过冻结TRX让我获得了钱包操作中需要消耗的能量,节省了TRX币。

微信图片_20210606220811.jpg

目前,在众多DAPP中我使用了两项,产生了一点点的收益,目前了解的也不太多,只是初期参与,日后经验多些才能分享。

image.png

总结

波场钱包是波场生态中各种DAPP的入口,功能非常强大,通过一个波宝Pro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网络操作,转账与挖矿都非常方便。

我暂时只使用了很少的功能,接下来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包括已经参与的项目我还需要深入了解。

Uploading image #NaN...

主图图源:pixabay.com

Sort:  
 3 years ago 

点评:

  • 学员@liumei,当前声望64,本期课程所参与的课后所也内容为“写一篇文章谈一下个人对于波场钱包运作模式的认识以及看法”,当前课后作业符合本课程参与要求。

  • 对于波场钱包运作模式的认识,学员@liumei主要从两个方面出发,第一点是波场钱包的基础功能——转收账,冻结,投票,相信最令波场用户最为深刻的是冻结这一能够为波场用户代理便利的功能,这是波场钱包运作模式的独特之处。

  • 第二点便是波场生态的Dapp方便,在整个波场生态中,波场钱包如同一个收纳盒收纳着真个波场生态的Dapp,让波场用户可以更为便捷的参与其中。


优点:

  • 对于波场钱包运作模式的认识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这些人是来自于理论知识的辅助以及实践的可行性,相信学员@liumei可以做得更好。

缺点:

  • 在文章中的“波场钱包属于轻钱包,分为桌面端的Tron Link(需要安装波场钱包的插件【TronLink】和Steem钱包的插件【steem keychain】)和手机端的波宝Pro应用。”,既然是写波场钱包,那么就无须再将Steem Keychain写入其中,除非是在写Nutbox挖矿。

建议:

  • 建议多多参与波场生态当中,尤其是建议不懂多问,多多实践其中。

打分:「满分10」

  • 6.5分

谢谢教授批阅
!shop

你好鸭,阿兰!
@liume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阿花很厉害噢每期作业都完成了👍🏻👍🏻!shop

缺了两期 😝 !shop

你好鸭,小萍萍!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阿花!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孙哥这钱包挺好用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挺给力的
!shop

你好鸭,caimao317!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回拍
!shop

你好鸭,marygong77777!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old Pot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1.24
ETH 2687.89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