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学院课后作业 | 火币交易所卖出Steem的操作

in SteemitCryptoAcademy3 years ago

点评:

  • 学员@randyz,声望53,本期课程的作业通过Steem内部交易所以及火币交易所为读者展示了SBD-STEEM的交易以及STEE-USDT的交易,最后也略微介绍了一下法币卖出方面的流程,整个操作流程总体来说还算比较详细。

  • 从学员@randyz整个操作流程中也可以看出,学员@randyz基本掌握了虚拟货币的交易方式,不过整个操作流程还是有待提升的。


优点:

  • 本期课程的作业,学员@randyz能够进行实践性的操作,这点很不错。
  • 对本期课程作业中相关交易流程的介绍算较为详细。

缺点:

  • 读书时期总有这么一句话“你把学到的知识都还给老师了”,这句话在学员@randyz得以再次验证——整篇作业文章的排版乱糟糟的,直接影响读者阅读学习相关交易操作。
  • 本期课程作业文章的整个交易流程的描写显得有些随意。

建议:

  • 重新回顾一下第二期的课程去吧,不要为了撸羊毛或是交差而草草了事。
  • 文本图片过大,建议好好编辑一下文本图片的大小。
  • 对于整个交易流程的描写建议再详细些,例如附上火币交易所的注册链接,而不是只给个官方网站。
  • 整篇作业文章建议好好利用Markdown语法格式进行排版,尤其是在子类别方面,序列后面是需要打点的。

打分:「满分10」

  • 6分
Sort:  

感谢回复。关于排版,使用steem.buzz选择本地插图功能后,无法回到编辑器页面,因此排版出现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27110907.png

所以可能 1 steem.buzz功能问题 2 我还没找到既可以插入本地图片,又能进行markdown编辑的方法。

或者您有其他编辑器推荐?

我觉得草草了事撸羊毛这个评价过于草率。

这篇文章是我这三期作业中花费时间最长,最用心的一篇。仅仅截图和插图就用了超过2小时,加上学习您的课程,应该超过3小时。

如果编辑器可以插入本地图片的同时进行编辑,我预计花费时间会达到4小时。

这3个小时和可能获得的赞赏,不成正比,撸羊毛无从谈起。

我很看好这个平台,希望长期发展,所以用超过3小时完成作业。

对于您草草了事撸羊毛的评价,不能认同。

可能排版导致误解,希望我已经解释清楚了。

最后感谢您的课程和点评,我会关注下一期课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52.47
ETH 2665.18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