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学院课后作业——个人介绍

in SteemitCryptoAcademy3 years ago


大家好:

我是@a9876,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泰安人,我喜爱毛笔书法,每天坚持练习,是一个书法迷,我还喜欢结交朋友,我是半年前进入steem 这个大家庭的,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我认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我感到非常喜欢十分高兴,能结交认识这么多的好朋友,我感到万分荣幸!自从进入这个大家庭以来,得到了很多很多人的热情相助,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万分感谢!谢谢大家了!

  • 我是一个小白,虽然来到这里半年多了,可对于区块链的知识知之甚少,由于自己基础太差,要想自学区块链技术是根本不可能的,就在我苦于欲学无门之计,兰教授@abcallen 来了,给我们讲解有关区块链的知识,真是一场“及时雨”,兰教授学识渊博,知识丰富,深入浅出的给我们讲解难懂的问题,让我收益良多,对兰教授的无私付出我永远铭记!谢谢兰教授了!
  •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知道了steemit 是区块链中的公有链,知道了它的基本架构,懂得了各种发帖方法以及标签的如何使用等许许多多的知识,收获很大。

对兰教授的辛勤付出再次表示感谢!


Sort:  
Loading...

很高兴认识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43.01
ETH 3154.83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