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将永远在我们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家庭度假的第一个城市 |England will always have a special place in our hearts! Because this is our first family vacation in the first city

in SCT.암호화폐.Crypto4 years ago (edited)

Hello Steemit Community First Time I write Article In Chinese Language

我们是在飞往意大利的途中飞往伦敦,而实际上伦敦实际上只是中途停留,我们甚至认为根本不住那里,但在回到奥兰多的途中,我们决定在伦敦住上两晚,因为我们已经必须在那里至少有一天,我们在英国伦敦度过了整个周末,这最终成为我们旅行中最喜欢的部分之

我们发现您仅在一个周末就能看到很多东西,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的享受。我要说的是,我们为什么最喜欢做的事,为什么我们在伦敦参加了下午茶会,庆祝钻石禧年在伦敦的最后一天和旅途的最后一天(星期天),我们整个下午都在喝我们想要的茶,尝试了英式甜品,例如司康饼,糕点蛋糕,并品尝了可口的美食。柠檬酱和草莓酱以及凝结的奶油,我们喜欢它,我的茶包括牛排香槟和所有这些不同的甜点和食物,我们不得不尝试大约两个小时'

我们坐在那里,整个下午都在那漂亮的茶馆里享受,我遇到了一些在美国工作的美国人,碰巧坐在我们旁边,真是太高兴了,他们很友善,他们实际上打算搬到马特长大的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佛罗里达州,所以我们有很多信息要告诉他们,希望他们不要搬到这里,我不知道,但是见到他们真是太好了,这无疑使我们的下午很特别,可以听到另一对夫妇的来信

他们在国外呆了两周后,在城里做什么,并且有个人可以跟我聊天。我想说,我们接下来最喜欢的事情是参加百老汇的恶棍游戏,就像我们星期六在伦敦晚上所做的那样那是马特(Matt)有史以来的第一部百老汇剧本,这是我个人的最爱

我们做到了,那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夜晚,剧院很美,我们为我们提供了冰淇淋,真的只是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夜晚,享受着一场奇妙的表演。在伦敦期间,我们真正喜欢的另一件事是浏览书店,而实际上悠闲地漫步在他们的城市遗址,尽管我们考虑过,但我们没有进行任何旅行或参观任何博物馆

我们决定,我们宁愿只享受空闲时间,放松身心,漫步在美丽的景点中,例如在桥梁,水和景观中漫步,穿过海德公园,我们享受着所有美丽的春天的花朵和春天般的天气,即使它对我们来说很冷我们在伦敦最喜欢的消遣之一是在他们的酒吧休息'

我们不习惯他们在英格兰的寒冷天气,所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他们的酒吧里放松身心,所以特别是在下雨的时候,我看到了后视镜,或者我们只是觉得更冷累,便跳入了一家酒吧。喝了啤酒或苹果酒,喝了一壶热茶,吃了点心或一餐,实际上这是我们在伦敦吃掉所有饭菜的地方,除了酒店里的一些东西,但我们非常享受,我觉得好像有一种污点是英国菜太可怕了

我的一个好朋友告诉我不是,但是他实际上没有吃任何民族美食,这是我们被告知在伦敦非常美味的经历,这绝对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但我们最终只是喜欢去英国的酒吧真正沉浸在英国的经历中,马特(Matt)喜欢尝试许多不同的啤酒和吉尼斯(Guinness),我尝试了很多美味的密码,但总体而言,我们的周末只是一个轻松的周末,我们做了很多我们想做的事情,如果我们不想做一些我们没有做的事情

这是一次非常轻松和愉快的旅行,它使我们爱上了英格兰,希望我们能在这里停留更长的时间,或者希望在旅途中早些时候来到英国,并且已经探索了多佛悬崖(Cliffs of Dover)等其他地区,有更多的时间去伦敦参观博物馆或做其他活动,所以我们现在很高兴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再次去英格兰旅行,希望能看到其余的

英格兰所能提供的,并希望爱尔兰也能提供,因为那也是如此,但我不得不逃避说,我们真的错过了整个蜜月中我们最喜欢的部分之一,因为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愿意英格兰和我们也不是大城市的人,我认为我们认为伦敦会像纽约市一样是一个疯狂的城市,尽管它又大又热闹,但它也是如此美丽,风景优美,建筑美丽,我诚实地说我只是喜欢在一个会说英语的国家/地区旅行,在意大利待了近两周之后,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人们对我们说了一种全新的语言,所以我觉得那是我们旅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结尾,我们意识到欧洲旅行甚至可以更轻松

当您了解该语言后,我便知道我们将来会去有发言权的国家,因为我们非常喜欢它,它使所有种类的东西的旋转方向变得非常容易,并且我们能够导航得更多

系统更容易

感觉就像我们两全其美,并拥有我们能理解的语言,但是正在探索一种新的文化,所以这只是我们系列的一部分,我将与我们去的另外两个地点分享罗马和佛罗伦萨在这里,以及谈论我们的蜜月旅行计划体验很多其他旅行主题,因此,如果您想跟随本系列的第二部分,并了解我们在佛罗伦萨的时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791.14
ETH 2962.2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