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Bitcoin Analysis

1590493026-74730.png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对比特币的每日分析。今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无聊的延长周末,所以我将每日时间范围拉长了(就图表而言无论如何)我们目前维持在8800的水平,目前在.236斐波那契找到了一些支撑(红线) )随着时间的流逝,事情看起来更加悲观。但是目前我们确实有很多支持,所以我仍然很乐观。我在去年了解到,所有市场本质上都是周期性的,上涨的趋势最终将回落。因此,当您快乐并知道时...卖。

看看这个每天的时间框架,任何傻瓜都可以看到我们的上升趋势已经结束。我们进入了趋势的巩固阶段,唯一的出路是回到上升趋势或下降到深渊。关于它的问题是,我们下面有大量的支持,因此我认为不会出现快速下降的情况。在下跌期间,它将有可能触及每一个主要支撑,如果您正确地打牌,应该会给交易者带来很多机会。

下降的趋势是我增加比特币的时间。如果涨价,我的美元利润就增加了,因为我的皮包获得了美元价值。如果下跌,我将BTC换成USDT或另一枚稳定币,然后一直持仓直到下跌。这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交易方式。在下降趋势中,每次成功交易我都会增加比特币。如果您问我,下降趋势与上升趋势一样是一个机会。话虽这么说,但我更喜欢绿色蜡烛,因为当蜡烛朝着月球运动时,加密社区会更加快乐。

我在图表上抛出了一个“下降楔形”,我认为如果能够解决,我们可能会从周末开始填补该缺口。我的如意算盘???也许。但这是交易,只要您减轻风险,您就可以大赚一笔或回家。只是不要投入比您准备失去的人更多的钱。那不是很聪明。尽管我热爱比特币,但我确信它的成功,我必须提醒大家,这仍然是一个实验。到目前为止,毫无疑问,这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实验……但是,就市场而言,大约11年(仍然)仍然是婴儿。股市上有数十年的数据需要研究,这使得它在交易方面更加可靠。但是,相对于比特币而言,风险/回报率在较大市场上要低得多,因为要使股市动起来要花很多钱,而比特币与alt代币相比具有流动性,而与DOW相比则并非如此。
我不是说停止交易比特币。我喜欢大摇摆。当然,您可能会输掉一些,但这就是游戏的本质。赢一些,输一些。一旦学会减轻风险,您就不会被烧毁。我们刚刚经历了比特币短暂存在的第三次减半事件,而根据我本周末的读物,现在矿工在很多情况下似乎正在无所适从。我还读到某些机构目前确实在购买比特币。也许他们这样做是因为许多人期望减半泵。我无法告诉您机构现在是否正在购买BTC甚至是真的。我能说的是,我们都知道比特币会变得多么疯狂,作为交易者,您需要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那些公牛有时会毫无预警地出现。

如果我们继续下跌,这可能是短期的未来,那么我们必须在下方查看我在图表上获得的支撑。仅查看每日数据,我们就将每日50 MA和低于200 MA的每日价格下调了一下,以防暴跌。目前,我们还每天都乌云密布,因此不太可能直接跌入深渊。但是就像我早先告诉你的...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有时,这些滴是剧烈的,我们都知道它们会出现多快。如果我们想翻转剧本,而公牛队想要比赛,那么我们确实需要回到最少1万。我真的更愿意创造一个更高的高点,并在每天10500点以上收盘,但这可能让我有点贪心。如果您问我,这时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下跌。我当然希望多头证明我错了。但是然后又是WTFDIK对吗???

TLDR:空头正试图采取行动。不要睡在你的位置上。设置止损。您必须采取什么措施来减轻任何风险。安全胜过遗憾。我宁愿输掉水泵,然后撞上一根大红色蜡烛。我可能偶尔会被淘汰,但这就是野兽的本质。您将有另一个机会登上铁板,将下一个撞出公园。

https://aurox.app/0oxk

HeisenbergBTC TradingView acct link:
https://www.tradingview.com/u/HeisenbergBTC/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168.42
ETH 2363.9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