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閒談] Hive兩天後問世,該怎麼著?

in SCT.암호화폐.Crypto4 years ago (edited)

想必你早已經知道這件事了,我也就不再贅述,不再貼連結等等。

我這一篇只想談談,小戶微戶們 (不嫌棄的話也把我當一個XD) 該怎麼辦?

我認為基本上,一切照舊吧!其實大部分用戶也都沒投資,都是在這裡攢的幣,有賣沒賣的差別而已...

分叉之後,是否Steem幣價會跌?我認為中期是的,但短期不一定。長期,那就太長了,沒法說。當然短期還是偏空的,因為很多原見證人都已經說分叉後就會賣出STEEM,這是賣壓,且不小。但孫老闆這邊,以及韓國社區動向不清楚,或許有可能接盤?

Hive價格更難說了,因為目前根本沒市場,短期內能多有交易所支援也是問題,甚至想買都不好買也是可能的...

那麼,dAPP們呢?我認為可能會衍生出Hive-only, Hive-Steem以及Steem-only三類,我認為,該怎麼撸就繼續撸,繼續玩吧!甚至你在Steem上玩遊戲,心得發到Hive,我想可能也不至於有人踩你的... 至於哪一類會最多,Again很難說,主要在於韓國社區開發出不少東西,他們很有可能願意留下來,放大自己的影響力的...

其中可以多說兩句的是Steem Engine,畢竟許多SCOT跟遊戲得指望它,主力還包括韓國社區。SE老大 @aggroed還沒發話,不清楚動向... 但SE其實是Layer2 solution,應該很容易兼容才對。但SCOT似乎得固定在某一條鏈上才行是吧?這也問倒我了... 但是,SE目前很多幣也都被賣得差不多了,估計可能對很多人也沒多大關係了吧...

至於發文章,那是最簡單的,兩邊一起發就可以了,其實在此之前,很多人都是一稿多用的,也沒多大影響... SCOT經驗不就是類似的意思?只是你得發兩次而已....

我想我自己應該也是會兩邊玩吧... 競爭或許會帶來更大的蛋糕?

以上請各位參考服用啊~~~~

Sort:  

Thanks. Like reading your opinions so I will stay around when author like you are around.

If this divide can prove that humans can connect together as long as they want to and free from the real chains/platforms they are using, then this is truly amazing and power of blockchain!!

學著點,等我Hive來變成大驚,分分鐘超越你78級....

韩国人已经站孙这边,所以少了韩国人的拉盘,不知道HIVE会怎么样

旁邊看戲,誰漲了賣誰.... 然後買BTC等減半 ... ^0^ ...

其实我好奇到时谁没有拿到空投。没拿到空投就说明被归到孙那边了

這部分我估計他們會從寬的,畢竟就算知道某人支持孫,SP不高也無所謂的。然後,只有被認定的帳戶的SP會受影響(連down一期都來不及),夠聰明的話,流動STEEM可沒有記名字啊...

不用担心,那边不给空投,这边就可以有理由反向冻结。双方利好:)

然後買BTC等減半 ...

哈哈

我在想该不将SDB换成BTC 咧。

有錢也是有煩惱啊 XD

He said, 'Stop doing wrong things and turn back to God!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almost here.'(Matthew 3:2)

Bro. Eli Challenges Atheism Belief, There is No God

Watch the Video below to know the Answer...
(Sorry for sending this comment. We are not looking for our self profit, our intentions is to preach the words of God in any means possible.)


Comment what you understand of our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our full votes. We have 30,000 #SteemPower. It's our little way to Thank you, our beloved friend.
Check our Discord Chat
Join our Official Community: https://steemit.com/created/hive-18207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77.75
ETH 3167.77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