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 🤣 叫塊感稅啦 媽想你再有 🤣

TT喜歡文字遊戲,讀者們應該已經不陌生。🤣🤣 最近他迷上一種遊戲,喜歡跟我玩,但功力還太淺,多半是出題給我解。

其實很簡單的遊戲,就是打亂一短句話或是詞的順序,要對方去猜正解是什麼。

我的標題就是兩題我們這兩天玩的題目,但我刻意沒選正確字,以免太容易看出來,視覺跟聽覺的運作還是不一樣的。

TT蠻弱的,但重點是,連這兩題其實不是很難,甚至都是他剛剛說過的話,我重組給他解,他都解半天解不出來,一直要我給答案,我抵死不從。

甚至我要他寫在紙上去看,畢竟用音來記憶字有幾個,有時候確實不是太容易,至少不如視覺容易。他老兄還是想半天才搞出來... 第二題我更是提示了第一二五字,他竟然還解不出來!!!

這劉美女之子實在是表現太誇張的差了啦!

後來想想,他應該是情緒太激動(太high),腦子不清楚,根本不具備理性解題能力,只是在享受一種玩遊戲的感覺,我才比較不擔心,畢竟這智商能力要認真的說實在太低了...

然後他很愛出題給我,我通常都是秒解,並不是我真的多強,是TT出題能力太差:例如,出兩字題,這不廢話嗎?還用解嗎?出三字題,也幾乎是等同送分... 四字五字還行,但他常常見什麼出什麼,到某某站例如台北車站,給你出北台戰車,到麥當勞給你出當勞賣,這不都很好猜嗎?甚至題目還沒出完我就可以答題了XD ...

況且他沒具備我這種老奸巨猾的出題能力(例如兩字詞要分開放,否則北台很容易想到台北,又例如此句頭尾字不能放原位,否則比較好猜等等....)更是沒辦法難倒我這老狐狸 啊~~~

只有一種情況是我沒辦法的,那就是他出寶可夢的名字,然後我只知道大概1/10吧,另外那些我根本是就不認識啊~~~~~~ >_<

我在想,

多練習個幾周,他應該會進步吧?頭腦大概也能靈活點吧?

喔對了,題目的解答是.... 趕快睡覺啦,以及你有在想嗎

以免讀者您也..... 正在頭昏中.... 嘿嘿嘿......................


photo sources - pixabay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41.88
ETH 3457.2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