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City] 我的病態城市

之前提過我在玩SteemCity,一天花不了多少時間,還算是有趣,但得花銀子才好繼續... 不知道這之後會不會變成HiveCity?感覺上短時間內不會的...

今天是想分享我這一個「病態城市」,哈哈!

看看下圖,就是俺的城市,讓我解釋一下:大圖示的意思是10個小圖示的集合,藍色哭臉是Homeless流浪漢,紫色戴帽人是移民,這都是每兩小時可能會新增的人口種類... 然後綠色是20人的公寓,黃色是工廠,深紫色是賣大麻的地方...

工廠可以賺錢,大麻店也是,然後這個城市每天可以幫我賺85 SIM,大約是0.4 STEEMP吧...

看看我這病態城市,都是遊民跟移工,我讓他們做工幫我賺錢,然後還弄大麻來麻醉他們.... 哈哈哈哈,真好笑的畫面,真是個變態的城市...

這樣會導致犯罪率高... 我這裡犯罪率是27%,受歡迎指數popularity還是負的54,真可說是最不宜居城市啊!

犯罪率通常導致可能你的收入會被搶劫而降低,但官方設計是只有Bank跟Shopping Mall會被搶,我蓋的是工廠,犯罪率再高看起來似乎沒差... XD....

抱歉了,住在三棟公寓的正常市民朋友,你們市長眼裡只有錢,可惜你們不能投票決定我是否下台...

抱歉囉~~~~~ XD

本文寫於Hive分叉之前,算是最後一篇單一Steem時期的正常文章(估計我晚上10點之前會再發一篇等待文),祝福兩邊之後各自開心,只能這麼說了...

Sort:  

本文寫於Hive分叉之前,算是最後一篇單一Steem時期的正常文章(估計我晚上10點之前會再發一篇等待文)

結果來不及發,兩邊都掛點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611.14
ETH 3805.50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