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鼻炎的孩子越来越多,尾椎骨建奇功!

in #health6 months ago

几乎家家都有鼻炎的孩子,这个时代怎么了?原因很多,寒凉是首罪!乱用药、输液是原罪!还有很多宗罪,这里不列举了。

治疗鼻炎,外治法有优势,与其一直担心孩子,还不如赶紧学点能力吧!

聊天记录:

快乐鼠尾草:
昨天孩子说他鼻炎犯了,睡了一天。我给他拍打头部,他感觉缓解了一点,变化分值不大。

我提出艾灸大椎,他因为很难受,同意了。他说感觉艾灸的时候,大椎里面有个深谭,全是水,皮肤上很潮湿。艾灸的过程,他不断松鼻子,我就知道有效果了,但是他说头疼缓解不多。艾灸四十分钟以后,他说不灸了,泡脚。

泡完脚,我建议刮尾椎骨,找痛点。我按揉了尾椎骨附近,他感觉到了两处痛点,我不太会刮痧,随便刮了刮,他说头部轻松不少,太有效果了,希望我继续。可是我感觉刮不进去,加上时间不早了,就停了。

他让我手放在他尾椎骨那里做和气术,感觉那里发烫,很潮湿,搞了三四十分钟,我不想搞了,我也成功失眠了[破涕为笑]

今早继续灸大椎40分钟,尾椎骨刮几下,我不想搞了,贴上膏药,孔最穴也贴上艾灸生姜贴,慢慢刺激吧。不过他目前也好得差不多了。

在水一方:
尾椎跟鼻子对应,把尾椎附近痛点疏通开,效果更好!

一叶知秋:
热水袋敷一下尾椎,平时先用热水袋敷

快乐鼠尾草:
尾椎骨是真有效果,不过我不知道怎么疏通,刮痧,我怕家里暖气不热,我也刮不进去,晚上继续试试, 你说的怎么疏通@在水一方-群主

在水一方:
鼻炎:灸心肺俞,八髎。揉按鼻四周痛点,孔最穴,委中。尾椎两边痛点。疏通尾椎按揉,刮痧、艾灸。还可以让他自己在尾椎做和气术,或者经常搓尾椎!

快乐鼠尾草:
好的, 他尾椎骨那里确实比较堵

清福:
尾椎骨那边要怎么刮

在水一方:
尾椎那里刮的话,就是刮骨,刮起来疼,可以艾灸、按揉,再贴上膏药,热敷等等,都是疏通呀!反正想方设法,把痛点折腾没了,鼻子基本就好多了!

六月的云:
我家也有鼻炎,他鼻塞的时候搓热尾椎骨立马就通了。他尾椎骨那一片是青色的,怕疼不让刮痧,等天暖和了给艾灸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599.03
ETH 3421.37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