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马老师教的有效沟通一股脑的忘在脑后了

in #health8 months ago

感觉自己诊断对了就特别兴奋,就把马老师教的有效沟通一股脑的忘在脑后了。然后就像模像样地说,是不是小腹坠涨,乳房涨痛,月经到日子下不来了?(人家两口子本来是来调理妻子腰疼的),当她诧异的看着我,好像想问我你是怎么知道的?他丈夫就直接发问了,你不是说他调理腰疼很厉害吗?那他是怎么知道你的生理期日期的?还下不来都知道,甚至小肚子坠涨乳房涨痛都知道,这些事除了和我说过,你那些闺蜜都不知道的。然后表情很凶悍的看着我问,你来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就差问我你俩是不是早就认识甚至有没有事了。

我这人一着急还结巴上了,支支吾吾地解释我是看出来的,人家根本不信,看看耳朵就能知道这么详细你糊弄鬼呢。来来来!你告诉我一下,一不脉诊二不问诊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说清楚怎么都行,说不清楚这事没完。

了解更多中医知识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370.47
ETH 2283.51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