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和气术化筋疙瘩,和气术无所不能,就等你入门

in #health6 months ago

医案仅供参考,同病异治,异病同治,既要有整体观,又存在个体差异;
医案是术,中医文化是道,以术引道,方得圆满!

和气术不是招式,是功法,在功法面前,招式只是浮云。一个是道,一个是术,得了道,就能解决术解决不了的问题。

如此简单的功法,但愿所见者,皆有缘得之[合十]关于和气术,可以参考阅读底部文章:

聊天记录:

大雄:
好厉害的和气术,闭目养神,心无杂念,用心去感受手指下的变化,明显的刺痛感或气流涌动的感觉,太强大了[强]

小腿上的筋疙瘩20多天了,走路就疼,疙瘩很硬,一揉就肿,不能碰,之前边看手机边做和气术,一直没有变化,想着认真做几天看看,再不行去医院看看,用心做了3、4天,筋疙瘩终于软了,估计再做2、3天就能彻底消了。

一直没去医院,想着这种情况医院也没法弄,吃药也无法消除,药效都到不了病灶,最多拍个片子让你知道是什么,会来一句让你自己保养下,再观察看看[偷笑]

做关元穴和气术和髋关节和气术,都是有明显的刺痛感,气流涌动的感觉。一个手放一个用心去感受刺痛感、气流涌动感,气血直达病灶!

和气术真的是好功法啊!和气术领悟到精髓了!

我慢性前列腺炎肥大,最关键点估计就是做关元穴和气术做的,做完小腹疼了好多天,然后就好了。

我本来小腹很正常的,昨天做完关元穴和气术,今天又胀疼了,我觉得是好的方向,还在继续修复。上次疼得我冒冷汗,最后一泡尿慢性炎症消了[破涕为笑]

我现在都是晚上做和气术,关灯,闭目养神,用心去感受。定个半个小时闹钟。

梁明慧:
群里还有没开始练和气术的亲,践行起来!

海天一色:
我媳妇做了眼部和气术,眼霜都不用了,这个比眼霜好多了。她还是随意做的,现在看到大熊的效果,立马又去做了[破涕为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403.69
ETH 3463.5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