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网页钱包最佳搭档: Chrome & 如何下载Chrome 英文完整版

in #guide7 years ago

我的一个朋友,看我最近总宣扬bitshares,对bitshares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也想买点bitshares囤着。于是我告诉了他bitshares网页钱包的地址:https://wallet.bitshares.org,让他先去注册个账户,了解一下基本操作。

bitshares网页钱包最佳搭档浏览器

结果他告诉我根本打不开这个网页。我想了一下,我第一次接触这个网页钱包时也是各种打不开。向各路高手请教之后,我才明白是浏览器的问题,这个钱包是很挑剔浏览器的。我当前的电脑上装有4种浏览器,分别是:

  • Firefox
  • Chrome
  • Microsoft Edge
  • IE 11

当初经我各种尝试,在我的电脑上(Windows),bitshares 网页钱包配合Chrome 使用效果最好,最稳定

我问我朋友用的什么浏览器,他答复我说是360浏览器,OMG,还好他在这个浏览器上没能打开bitshares钱包,否则注册了账户并转钱进去,再被盗号,才叫悲催。我无意贬低哪个浏览器,但是涉及到财产,最好还是用大牌子浏览器吧,毕竟用的人多更放心一些。

Chrome 在线安装

我朋友说那好吧,我就不用360浏览器了,既然你说chrome好用,那么我就装个chrome好啦。然后他发个截图问我,是装这个吗?为了便于描述,我重新截了下图。


我一看图中箭头所指的域名,就觉得遍体发寒。为何?黑过别人主机,搞过DDOS,或者被黑过,被DDOS搞过的,哪个人不知道RJ(肉机)是啥意思?。或许是我多虑了,百度嘛,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网站,一定不会做些下三滥的事情的,但是我的原则之一就是下载软件,一定要去官方站点下载,否则送你个全家桶,就爽歪歪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chrome的中文下载页面竟然可以不用翻墙
http://www.google.cn/chrome/browser/desktop/index.html

打开上述链接


点击即会开启在线安装过程。

剩下的事情就简单了。

如何下载Chrome 英文完整版

事情到此就结束了吗?没有!

我的朋友问我,你用的是这个版本的浏览器吗?呃,因为我有强迫症,而我电脑系统是Windows英文版,所以chrome我也用的英文版。我如实回答了我的朋友,结果他和我说,不行,我也有强迫症,我也要用英文版!

你丫用360浏览器的时候强迫症咋没发作呢?不过既然人家要求,我就告诉他如何装英文版呗。

首先翻墙,然后打开这个页面:
https://www.google.com/chrome/browser/desktop/index.html
额,我忘了一件事,他没有梯子,没法爱国上网。于是我想,干脆我下载下来发给他让他再安装好了。


点击同意服务条款后,弹出以下下载提示:


我晕,居然也是在线安装,这就麻烦了。难道要指导他如何翻墙爱国上网?想想就头大。

那么有没有完整的下载版可用呢?

研究半天,原来下载完整版只需加上参数?standalone=1
https://www.google.com/chrome/browser/desktop/index.html?standalone=1


耶,搞定。下载后通过QQ传给我的朋友,剩下的他自己搞定去吧!

结论

  • bitshares网页钱包最佳搭档浏览器是chrome
  • Chrome中文版下载链接无需翻墙,在线安装即可
  • Chrome英文版需要翻墙
  • 可以通过添加HTTP GET参数?standalone=1下载完整版。
Sort:  

最近BitShares的确很火啊,连我都写了两篇关于BitShares的文章呢

我个人非常看好Bitshares,
但是中文名称取得非常不好,让人感觉像股票。

BitShares目前缺少一个运营团队,
只能像一个野草一般,野蛮生长。

如果BitShares能注入一个强势团队,
有计划引进一些可靠的项目,
这套系统可以协助传统资产进行数字化。

dear @oflyhigh....... i like your post.....
i like chrome......

我也一直用Chrome,最好用的

bts技术强,应该会火起来。

最近什么都火起来了

你把一个伟大的工作在你的文章,我喜欢它

到處都聽到bitshare

买了几个,也注册了钱包,但是都没有用。看来我常用的chrome就是最佳工具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