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说新语 (二一)丨老爸:你孝顺不? 嗯 老爸:你孝顺把你手机拔了,给我手机充会电。

in #guang6 years ago
  1. 妹妹发了个朋友圈:寒假不写作业虽然挨顿揍!但是能快乐整个寒假.... 从小都活开了!

  2. @荀夜羽:把女人不上桌说成“中华传统美德”的都是祖上穷根的贱人,旧时候真正大户人家都是分席落座,没有女眷吃男人折箩汤水的,只有赤贫穷人家,才因为男人要出门卖苦力,所以优先男人吃饭,女人打扫汤水果腹。

  3. 生物课上女老师问:父母都不患有遗传病,孩子却患有,这是什么原因?后排角落里的同学低声说道:外遇

  4. @捉刀人 就这么跟各位说吧:欧美任何一个国家,如果敢在节目里让非洲人带着猴子出现,还敢让另外一个演员说出“我不跟猴子一般见识”的台词,这妥妥的种族歧视会闹到整个节目从此停播你信不信?

  5. 说到底,还是贵族出身有骨气。小市民一得势,如狼似虎,一倒霉,猫狗不如。-- 木心

  6. 暖宝宝的反应原理为利用原电池加快氧化反应速度,将化学能转变为热能。简单说来,暖宝宝里面主要用碳粉、铁粉、水和食盐水,再加点添加剂组成一个原电池放电,由于没有正负极,电子无法分正负电子导出,直接形成短路,从而产生热量(原电池原理)。

  7. 艺术类的收费高我觉得主要是避免穷人家孩子误入歧途,因为毕业太难找工作了,没点家底很容易饿死在街头。

  8. 大门上的“福”字不能倒贴,在民俗传统中,水缸、垃圾箱和柜子才要倒贴福字。为了避讳在倒水和倒垃圾时把家里的福气倒走,便在这两处倒贴福字,巧用“福至”来抵消“福去”。

  9. 人在的时候,以为总有机会,其实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北岛《失败之书》

  10. 天暗下来了。我也想歇下来,不阅读,不看英语,不作任何正儿八经的思考。想找谁聊聊天,想让谁用散淡的话题来按摩我紧张的抽了筋的思维。然而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在我需要别人的时候并不一定是别人需要我的时候。 —— 严歌苓《波西米亚楼》」

  11. 国家卫生计生委12320卫生公益热线官方微博@全国卫生12320 表示:阿胶并不值得买,因为它只是“水煮驴皮”。驴皮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而这种蛋白质缺乏人体必需的色氨酸,并不是一种好的蛋白质来源。并称,海参燕窝也没什么用,在补充蛋白质方面,鸡蛋都比海参燕窝管用。

  12. 男子拜年抱拳要“左抱右”,中国传统习惯尚左贬右,所以抱拳时要用左手包右手,此谓“吉拜”;如果右手包左手,则称为“哀拳”,是向别人报丧或求饶时使用的手势。女性抱拳则相反。

  13. 老爸:倩,你孝顺不? 我:嗯 老爸:你孝顺把你手机拔了,给我手机充会电。

  14. 刚才一个外地人进店里向我问路,我告诉他以后还特地叮嘱他坐19路公交就能到,结果那个人愣了一下,向我道谢,然后出门上了他的BMW就开走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15. 人们在讨论“有朝一日”的时候,其真正意思就是“永不”。——迈克尔·克莱顿,编剧,《西部世界》

  16. 朴素定律:如果一个事、一个人让你觉得眼花缭乱,那么它大概率是错的或者假的。最了不起的人和事,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17. 宁惹白头翁,莫欺少年郎。真的,我特别佩服以前那些敢欺负我的人,佩服你们眼光毒辣,一眼就能看出我以后都没有出人头地的那天。

  18. 安静的人通常都拥有最喧嚣的心灵。 ——斯蒂芬·金

  19. “黄俄计划”,是一项欲把黄种人的生存空间变为俄国势力范围的长远规划。被圈进这一长远规划里的,有中亚诸国,有中国西部的新疆和西藏,有与西伯利亚以东地区接壤的蒙古和“满洲”,还有被日本人视若屏障的朝鲜半岛。

  20. 今天随着中国公共卫生系统的完善,特别是饮用水安全体系的完善,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不再依赖于烧开水保障健康了。所以,再过几十年之后,喝热水就变成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了。16pic_484482_b.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1.99
ETH 3256.83
USDT 1.00
SBD 4.27